Tuesday, June 15, 2010

没什么课

明天程设停课
创意思考tshirt都present过了不知还有没有
后天就端午节去实践大学玩~~

转系考通过了也就轻松许多许多
不用再想象重修小光光程设时的惨况
还有一堆肯定更可怕的课

haeuk暑修就加油呗~XD

还在考虑平转还是降转
平转就肯定辛苦很多
三年要修完四年的课
而且很多必修课会撞到可能修到这门就得放掉那门
不过可以继续借董总的钱的几率就大很多
降转也就跟侨大的差不多念多一年
不能跟大家一起毕业
董总的钱应该也得放弃
可是课比较松而且也不用担心撞课还是挡修的问题
上次登记的时候那里的主任也建议说降转
她说平转然后成功没有延毕的例子是有啦,可是不多,而且非常辛苦

hmmm....

希望新一届大一的课本不要换我要卖啦~~~




中午领了两颗粽子~
打开来因为是白的以为是豆粽
可是它只是没加酱油的肉粽
重点是很好吃~~~~~
跟家里的很像...



















今天体育课考笔试就骑到胜利校区
那滂沱大雨只差没把我头淋湿而已zzz
然后老师还迟到二十分钟==




昨天下大雨没买午餐就吃面包涂peanutbutter省了一笔
晚餐过后就去了好像开没多久的甜汤馔选买了豆花吃吃
综合豆花
还不错只是有点太甜

然后因为今天吃了免费粽子又省了午餐钱
所以又买了杯来吃吃~~




上礼拜7-11买的白面包
有效日期到13/6
我刚吃完最后一片
应该不会有事吧lol
花生酱一下子又要吃完了=3=




对啊
路,我选好了
老天也给我辟了个头让我走了
就祝福我吧~






突然有种悬崖勒马的感觉...
有勒住了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