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晃晃

每天晚上这里晃晃那里逛逛一下子就一两点了
是有谁在偷转上帝的时钟是不

刚逛逛bbs
醉资心出现103级的版了
唉我不要当学长啦
我要继续当个无知的大一小学弟

咦(?)似乎还有这个可能性
xD

顶尖奖学金的钱啊~怎么都学期末了还没进来~~~
转系结果啊~都半个月了怎么结果还没出来~~~
每次收到email后面有ncku的都让我紧张一下
结果几乎都是图书馆寄来的东西==

跟baudelaire三姐弟相处久了
突然书快看完还真有点不舍呐~XD

omg
还有点刚中学毕业的感觉
但事实上是已经毕业1年8个月了!!!


上礼拜买的甜辣酱
还是觉得味道怪怪的
送人吧
卡琛你要吗XD
全联买的哟~


摇头晃脑的家伙
又一点半了
说好的早睡呢!
说好的睡前一小时看书呢!



还有大家快玩fb的my empire
然后送我pyramid stone xD

1 comment:

  1. 我也是啊...
    明明熄燈時間是12點~
    但睡覺時間卻是2點!!
    我明明什麼都沒做...
    時間過太快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