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今天好多人生日

鸡胸凉亭云迪生日快乐~~~!!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买生日礼物的习惯
好像顶多就一伙儿一起买个蛋糕帮寿星庆祝而已
总觉得一年流流长那么多人生日到底是要买多少礼物啊lol

国文报告无意间名字写第一个就当了组长囧
其实报告也没很困难就导读一篇文章而已

花生酱好吃
可是我还是坚持要买85度C有raisin的白面包~~
所以那天在7-11看我把白面包拿起看看放下然后拿起又放下
原因只是没了raisin太没吸引力了XD

为什么pps没有update最新glee的集数!!!
都最后两集了偏偏就不放上去T.T
找了很多网站可是美国以外的地区都不能看=3=

嗯我想好了
等年尾那三条来台南可以吃火锅还有烤肉
难题来了
要他们请我吃哪一餐好呢?

今天上创意思考就present之前做好的tshirt嘛
然后比我早很多的时候有位女生也一样用了tictactoe来设计 = =
不过她的有连成一线我的是打和,颜色大不同,算风格迥异啦XD
而且我有宣扬世界和平哦
是不是有种很伟大很宏愿的感觉XDD

一件原本看起来cheap cheap皱皱的蓝tshirt突然就变很有class了哈哈哈

我说这堂课这个作业其实还蛮好玩的
好多人都很有创意
上礼拜还出现什么蟑螂翅膀,然后用卫生纸弄成类似芭蕾舞裙的东西(男的)
这礼拜还有衣服变包包的,然后有一个衣服套头变海贼王另一个变ironman,最后被老师叫到台前一起变身还对峙咧,超级搞笑全班真的笑翻


这两天有重拾一点看小说的节奏感觉还不错
看到最后第二本咯~

可恶我lovelife的tshirt被染到色了啦
远看还好近看一点一点黄黄旁边还一小片棕色污迹!
原本想说用漂白水可使它就说do not bleach要我怎办= =


玮你就别伤心啦
一点点情伤对你这个未来世界心理界权威算得了什么!

2 comments:

  1. 對阿。。。

    愛情也只不過是化學反應嘛~

    我好無力。。。

    ReplyDelete
  2. 快分泌安多芬。。。

    你看我多配合你
    句号当省略号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