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下雨走路

穿拖鞋边溅到点渗杂着泥土的雨水回来干后就粘粘

这种不大不小的雨有时真的很困惑人心
要撑伞不
要走路还是骑脚踏车

因为创意思考要设计tshirt
也总不能用个劣质水彩乱画画就算
就撑伞走去光南
买了黑白浅蓝样三样压克力颜料
之后想想其实浅蓝的话用一点点水彩的蓝参一参不就成了啧
走回去途中发现有家美术用品店==
我还特地走那么远去光南干嘛

到火车前站又看到远方85度C的招牌在向我招手然后我就被吸过去了

走回宿舍前先买个晚餐

然后这样就一小时了囧

我发现我走路的步伐越来越有都市人的感觉和速度感xD




tshirt的设计图
该明天动工吧


这两天就在疯狂的看glee
没错两天看完二十集





这几天都很晚才睡不该这样的=3=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