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41

倒数41天
过了死气沉沉的十天
希望后天倒数39
重*生(3)

XD

今天是第106天

最近花费蛮多的
刚刚晚餐又吃去一百了
照烧猪肉定食嗯好吃
这几天想去找找韦纶说的马来西亚式椰浆咖喱鸡

才刚刚交上一次作业
又来第六次作业
好讨厌的感觉!!!
guess wat
这次要做 text analyzer
analyze一个txt file里面多少个a,b,c....A,B,C...
总字数,总句数,最长的句子,最短的句子,字数出现最多次前十排行榜,出现多少次等等等
快疯了
五个要求
简直就是五个作业的合体
变态!!!
而且期限只有一星期T.T
好像还难过复杂过贩卖机......

是时候补补货了
很多东西快没了

啊啊啊啊最烦是礼拜一还有第二次普物期中~~~
拜托这礼拜还是忙到不行的资讯周
啊其实除了后天要做场佈大后天要吃火锅外也没有很忙囧
能不能要求梦醒?
再梦时已经跳过这一切烦恼

这一切一切再真实不过的人事物,却依然如幻觉

昨晚资讯周卡K大赛
6点开始9点结束
难熬的3小时,你知道这不是星光不是超偶...

冷冷的天气
宗延别懒了
带外套吧

我只能说混熟之前我绝对是沉默寡言的...

错过了nana从爬学走的过程!!!

我爸好in!
msn,fb, blogspot, windows live space 样样来!XD

家里添了相机和新电脑感觉突然先进好多XD
哦,忘了,除了网路 囧

ei你们频繁点更新blog啦
我也很想知道你们近况ok~
我知道你们都在看的XD

电脑的中文歌好像成了少数

刚6点陶晶莹的演讲
听学长说排队的line排到宿舍来的长度大概有半公里,超夸张的
吃完饭回来已经是曲终人散了

生命伦理上星期开始每堂前十五分钟都要静坐
静坐完后那十五二十分钟没错是精神很多
可是过后又恢复想睡了囧

想去看Avatar
礼拜四上映
可是3D的要300囧
找一天狠下心去看
不然回到太平就算还没下戏也不太可能有3D effect





大家都开始念普物了
我还在这里
可以先让我享受完今晚
明天开始吗?
只怕说到做不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