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fun~

好久没在msn鸟人了
这一次他被我鸟得毫无招架之力
不好意思献丑了XDDD

为了保护‘他’的隐私和生命安危
暂时‘他’和‘什么事’就先保密了
先让那‘大日子’过了再说吧

日子一天一天过
我高兴
有你们陪伴

有时候会好奇
我这么一个闷骚
是什么让你们把我当好朋友了?

因为跟我一起没压力(?
可能至少没什么自信的我呈现出来的是一幅极谦虚而不是高傲自大的样子?

有时候觉得
我是个头脑蛮简单的人
不想,也负荷不了太复杂的思绪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来到这里
才好像真正体会到了助人为快乐之本
小小的买个午餐,借个笔记
你们满足,我也笑了~






蓝莓冻奶是很好喝没错
可是大杯真的太多了
下次买小杯就好~

随波逐流
我始终还是被卷入翘普物课的激流中去

刚很意外的找到了踩地雷完整的程式码
而且没任何bug
所以现在是完成作业了吗?
拜托不要也有人找到,我不要负一百分囧

明天交系出游订金去
希望kay,ramone,haeuk都会去咯
可惜啊宗延那么早飞机回马去了
不然一起玩多开心~
虽然贵了点
不过相信这会是值得的






哦对
明天整天空堂
一起欢呼吧
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