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pretty much a pleasant day~

今天一口气
把礼拜五艺术欣赏与实务的课堂报告ppt弄好了
不得不佩服自己,ppt做得太好了XD
刚也画好了前天参观奇美后的作业
参观奇美博物馆 - 合照(后方-大卫像屁股没错XD)

选其中一幅来画
当然不及原作,不过至少不是难看的就好
原版《普拉西拉》

隽永版《普拉屎拉》

明天继续画,另一幅课堂报告附加的画
要画戴着珍珠耳环的少女



Miley Cyrus - Butterfly Fly Away
好好听~


刚刚晚餐后去买面包
琛和韩国仔也一起
买了104块的面包XD
太久太久没吃85度C的面包了
好像有点买太多了XD

haeuk还买了粒99元的cheesecake
还拿来我这里,不,我隔壁一起吃XD
没刀没叉,用筷子切蛋糕 囧
我那三套餐具终于能一起上场了XDDD
还不错吃其实,thx~


拜托星期二离我远一点
程设不要来~~~


明早要8点扫地T.T
因为他们英文大会考撞到时间所以提早扫
还想说沾沾自喜免修英文不用考的
一个8点要扫地真扫兴...XD


阿田别闷闷不乐
我还是比较习惯搞怪的你
i'm ready to be the listener if u ever want to speak to anyone k~


catching up on survivor season 18 tocantins
oh i'm really becoming a reality show freak~!









oh what a pleasant night~
because the window is shut n my feet n fingers are't freezingXD
no la
juz tat butterfly fly away suits the night so well~so smooth~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