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依旧

习惯依旧改不了
不爱香就是爱佛脚

整天没课
没念书,没弄作业
看了gossip girl, ugly betty, survivor
呆在fb, restaurant city

之在刚刚稍微准备了下明天艺术欣赏与实务的presentation
也只不过三分钟左右的小报告
我好懒我好懒!

程设前天发成绩
总分125
拿28
预料之中
原本就预测大概二十分左右
没想到的是竟然不少人跟我差不多甚至少我一半分数的都有
没想到的是宗延说不会不会竟然还拿到77分,恭喜恭喜...

全班平均42分
只是其中一些几变态下拿八九十
学姐说今年的作业比他们去年的难多了
该就是这几个变态害的

这礼拜六决定早上7点组聚囧
拼一天做完全部东西那礼拜天就不用再组聚了

希望明天报告不要紧张到吃螺丝就好...
毕竟第一次

下礼拜就正式资讯周了
礼拜一五都要穿制服
借了一套侨大的制服来
学长说制服日其实没穿制服没差
不过全部都穿就你没穿感觉怪怪的
可是穿有别人名字的制服好像也差不多囧
寒假回去要带过来带过来~~

好快好快
明天又礼拜五了
不是才刚礼拜一而已吗
不过也好
倒数46天

今天错过了交订金时间
明天上课再交

哦对明天微积分该会发小考考卷
希望希望有四十四十拜托拜托~~~





《戴着假珠的艺妓》的眼神画得有点诡异
好像不管哪个方向看过去都在望着我...
明天你就瞪老师助教去吧

5 comments:

  1. for me:

    #define 會 90

    printf("paiseh lolz...");

    hahaXD

    +U lar....

    ReplyDelete
  2. 上次我報告~
    超失敗的!!
    挫折感很大喔~

    ReplyDelete
  3. 还好我的presentation老师只要求三分钟XD

    ReplyDelete
  4. 我被問到無言咧~
    谁比較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