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大寒流大地震

15度的天气
好像还不会很低
可是加上大冷风
威力倍增...

都那么冷了
昨天还来点更刺激的
地震
这里3级
可是比上次更晃
都站起来准备逃了XD
北部花莲还五六级=O=
辛苦你们了
刚看新闻东华大学的图书馆东歪西倒
阿爷还好吧...

感快回暖啦
寒流体验够了
刚吃完饭那几个疯狂的家伙
7-11买雪糕到外面坐着边吹冷风边吃==
我没吃都在发抖了囧

对了
刚去了好像是开不久的广点吃
韦纶说有马来西亚式椰浆咖喱鸡
点了咖喱鸡椰浆饭
咖喱鸡算蛮好吃
可是辣椒江鱼仔才是令人感动的点~!!!XDDD
够辣够甜够味
吃到流汗...XD
而且折价券扣二十才付六十
哦这四年大学生活你别倒闭
不然哪里还有nasilemak给我吃XD

承翰买了两个暖暖包一个给了我
多神奇的东西
搓一搓就热起来了
铁加水氧化会产热?
我化学很烂,才拿7不好意思...

哦咏翔这个cookiemonster好恐怖
那两三盒饼干不是昨天才买?
他说今天吃完了囧

哎哟跨年要留要走~~
老朋友还是新朋友~~
台北还是台南~~
刚卡琛说跨年一起来喝酒
昨天番薯说跨年一起通宵去玩
抉择,唉……

好像每个人都有绰号了耶XD

哦普物好烦才念了一章囧




原来没完onlinegame不只是少一个话题那么简单==
聊得兴起我玩sudoku好了XDDD



爸生日快乐~!!!

2 comments:

  1. 我這裡找不到nasi lemak啦~
    暖暖包一個才8塊錢的說...
    但我不喜歡用~
    跨年~
    我很想去台北~
    但是車票再開賣的那一個凌晨已經賣完~

    ReplyDelete
  2. 我都还没去找车票
    那天礼拜四下午实验上到四点啊~不能翘的...
    如果是说5点车的话到台北都9点多了
    都不懂要怎样
    两边都想去~
    还是老朋友留到回太平再相会吧XD哎哟这么一来就看不到番薯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