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一个人

又一天过去了
刚刚一个人买果汁的宁静片刻
好像又突然惊醒
我不是很怕事什么都怕餐饱的吗
我竟然一个人跑来台湾念书
自己一个人生活
还交了出了你们之外另一群的新朋友
还不止台湾人哦
韩国人,圣基茨与尼维斯人,巴拉圭人
什么时候我那么国际化了XD
先别说学业现在搞得怎样了
能做到这样,自己独立,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佩服佩服XD 你们也是一样
玮你要撑着点哦,明年等你们来一起玩一起吃好料~!

刚有点懒
然后就很随兴的就画了这幅礼拜五要交的图




原版
维梅尔《带着珍珠耳环的少女》



















翻版
伍隽永《戴着假珠的艺妓》



















礼拜五的夜市游
期待~
好久没去了XD

4 comments:

  1. 国际化不错啊!以后就可以去他们的国家旅行!!

    ReplyDelete
  2. 阴影~需要阴影呐~别忘了,你还有个澳洲朋友~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姐,希望真的会有机会咯,可能要等个十年后才有那个基础可以飞那么远旅行吧

    玮,我知道啊,可是我就怕技术不好加太黑,然后整张图就毁掉咯,我不想重画一张XD
    哈哈,现在我的朋友圈已经延伸到北美洲,南美洲,亚洲,大洋洲四大洲去了,还有一位欧洲西班牙的还不很熟,厉害叻~XDDD
    班上只差没有非洲国家的人

    ReplyDelete
  4. 什么"等个十年后才有那个基础可以飞那么远旅行"??
    你傻啊,旅行就是要趁年轻!
    敢敢去打工存机票钱!然后趁他们放假回国时就跟着去玩!
    当让是节俭的背包旅行啦!
    等你事业有成,有家庭负担时 只能把疯狂的念头藏在枕头底下吧!

    敢敢想 敢敢去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