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雾里

今天的雾没有很重
考卷还不错还会做
分数一定比上次好
比上次差我去撞墙算了
连坐后一次期末都不用去考明年再来算了

刚还满心期待早点扫可以早点走
可是还不是一样
还浪费了一小时的时间
就一直聊天
拍拍照
又冷又饿又睏又闷

哦我们的歌
虽然现场录影音质差了点
虽然钢琴半途还没声音
可是还是很好听~!!

午餐去了第一次跟大家吃晚餐那里
我都忘了我去过那吃
自从那一次过后一直到今天才再到那里吃

普物期中还是坚持不作弊XD
可是其实有用到的公式也没有很多
希望这次至少有个五六十分
哦我目标还真低囧
是等着重修了吗
唉...

普物程设
微积分好像也蛮危险...





好就决定待会体育课穿jeans打排球
不然会冷啊~~

3 comments:

  1. 我的分化第二次考試~
    期待有80++喔~

    ReplyDelete
  2. 好啦好啦知道你厉害啦
    竟然来这里串我=3=

    ReplyDelete
  3.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凡事都要尽力而为就好呵!你行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