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今天该高兴吗?

今天情绪波幅蛮大的哈哈
今晚程设考试所以早上都闷闷的,加上昨天看了清寒的结果,没中,唉~
然后中午学姐敲我说之前顶尖的那份名单是研究生的,大学部的我们都有中!
所以...学杂宿全免咯~不过只是一学期而已,下学期就要靠成绩了...
不过以目前的进度状况来说,下学期要前进到班上前15%甚至30%是不太可能 T.T
到刚刚考完程设,分数死定
可是考完了期中最后一科又有点终于被释放出来的感觉
去买薯条吃很高兴
可是吃下去是蕃薯,味道怪怪的
没吃完就丢掉了

我要回家~~
我要抱nana,看她坏蛋的样子~还有minmin也是~XD
我要吃妈煮的亚三虾,橙汁鸡,咕喽肉,belacan蕹菜,咖喱鸡,rendang鸡,辣椒虾,茄汁豆腐....
哦我饿
我要早早起和你们走太平湖,去游泳,去吃早餐~~
我要享受下家里的win7还有dslr相机~~~
我要有妈妈服侍的感觉~~~XD
我要躺在沙发上看电视~~~

我要和你们晚上MM喝茶聊天
我要和你们一起去玩~
啊寒假一个月太短了啦给我半年~

这个月可以每天只要12小时吗24小时太长


宗延说程设比游泳会马来西亚还难
没错

今天午餐吃了一餐蛮贵的
在斜塔吃意大利面
因为韩国仔说要吃焗烤猪屎饭
一百块一餐
还看到韦纶刮到翻译机的相片贴在墙上,我们就刮到两个五元==

拜kay所赐
英文会话有比较好了,感觉上啦
他们一直说我英文好英文好
我是觉得只有grammar好,vocab有时还比不上他们,他们背好多单字==




星光6好看哦~




8 comments:

  1. 我也想和你们去MM喝茶啊!!!
    好久没跟你们一去了咯!!!
    前阵子我才跟朋友一起去而已...
    可惜没有你们!!!(伤心当中......)
    以前我们常去戏院看戏的日子也没有了.
    但,前阵子才跟雪萍漪萍和一位朋友去看A Christmas Coral.
    但,戏院内很冷清才没几个人而已.
    不然,我约你们去看风云2-12月10日的首映要不要呢???
    我跟雪萍漪萍和一位朋友也要去看风云2.(可惜你们不在太平不能和我们一起去看...)

    ReplyDelete
  2. 嗯要看戏要看戏
    这里看戏贵到~~~~~~~~~

    ReplyDelete
  3. 要看就来看啊!!!(可惜......)
    我这里还是十元,你那边呢???
    我最想问的???
    你那边的爆米花是咸的还是甜的还是超级甜的???(好奇......)
    我最近去戏院买的爆米花,超级甜...(吐...)
    我要吃咸口味的爆米花~~~~~~~~~~~~~~~~~~~~~~~~

    ReplyDelete
  4. 最便宜一百九
    换算成二十块
    是太平的两倍...唉~
    台北好像两百八三百吧
    爆米花哦
    咸甜都有

    ReplyDelete
  5. 那么贵...
    这里十元我都嫌贵到死了...
    我要吃咸口味的爆米花...
    我不要再吃超级甜口味的爆米花了...

    ReplyDelete
  6. 对啊贵死
    咸参甜应该蛮好吃的~

    ReplyDelete
  7. 學雜費宿舍費全免?
    太好了吧?

    ReplyDelete
  8. 没错XD
    可是我学杂宿总合也只是三万五左右而已啊
    跟清寒一年三万六差不多咯
    反正下学期不太可能再拿到这个顶尖计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