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电影~

今天终于去看了2012
第一次在台看电影
可是资讯周大家都忙的原因
所以只好选择看早场

8点15先在太子宿舍集合,过后就过去胜利早点吃早餐
什么玉米蛋饼
只是蛋饼加玉米,就只是蛋饼微咸加玉米微甜就什么都没了,好没诚意的早餐==
还好豆浆好喝~

吃完八点四十骑去国宾影城看九点半场
好早==
可是也有不少人在排队买票

2小时38分
看完结束都十二点出头了
还不错看
可是感觉震撼的场面有点多到腻

过后烧腊店吃午餐
点了海南鸡饭
还蛮像的,就白斩鸡
可是还是没有辣椒咯~
始终习惯只有黄瓜和葱的鸡贩
配菜太多反而...吃不完==

过后就赶去系馆组聚
还棒着没吃完的popcorn去
还好有人吃不用浪费~

开始先去拿道具
还有圣诞树~!
好多东西
还有去年留下来的道具超巨大武士刀,比我还高囧

先装饰圣诞树
好开心~XD
还有灯闪的哦~

接着再作道具
活动组下单了
道具list到整个白板满满==

可是我好像只做了蘑菇和死亡笔记囧
效率非常之低

蘑菇
出自super mario bros
XDDDDDD





学长还做了吃了能变无敌的星星
还有用头敲出蘑菇的问号箱子XD




做到6点,打扫
完成了七成的道具
该是下礼拜继续吧
还要继续忙场地布置
入口还有舞台要布置

六点半离开系馆
实在顶不顺风一吹头发就tu眼tu鼻
去剪头发
单剪190,洗加剪198==
当然选后者
可是洗头洗好久,原本还想说赶快剪完我要吃晚餐去的
洗了半小时,快睡着了,还蛮舒服的,还包按摩
按肩膀,洗头就按头(当然咯==
洗发水好像挤了有四次吧没错的话
过后洗干净个头,吹干个头再剪
我也不懂要怎样的发型,就说剪短好看就行了,她好像有点囧
然后还问我要不要烫发弄蓬个头,699而已==

见好了再洗,贴心,每次都在kmtg剪7块钱一次的没见识过
吹干还帮我做头发==
本来以为她只是涂什么保养头发的hairproduct之类的XD
原来是gel...
还想说我回去就要洗澡不必辛苦了...可是她都抹下去了...
结果剪完大概七点九,剪了一小时十五分==
以前最多二十分钟就结束走人了...

198洗得舒服剪得舒服值得啦~

后天考程设
open book
意思就是说就算翻烂课本都找不到答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是要不要看书好==
总图的参考书
2000年过后的教学书都借个精光了
剩下的都是十几二十年前的旧书==
二十五年前的都有 囧

看着‘乱剪’的折价券
洗加剪加造型
168
==
为啥忘了它
==
虽然是远了点....
唉算
下次用,反正上面没有写期限
可是...
等到下次用到,该是明年四五月了吧...







一头轻

6 comments:

  1. 我給他們洗頭的話~
    會覺得很geli~
    所以我每次都不要的~
    198很便宜了!!

    ReplyDelete
  2. 其实可以试试看啦,还蛮舒服的

    ReplyDelete
  3. 我就快要剪第二次了的說~
    就是試過了才講geli啊!!

    ReplyDelete
  4. 狐再去剃光头吧~

    免费那么快就要再剪哦
    我头发一剪可以顶到3个月不错不错XD

    ReplyDelete
  5. 我的頭髮也長了,我這裡剪+洗30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