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倒数91天

距离回到家的日子还剩91天就到了
时间你就像统考倒数时那样飞快的过去吧,我等不及了
期待相拥那一刻,相聚那一天,重逢那一瞬间...

谈回这两天吧
昨天侨罗浮沙控迎新,去了海边烤肉
虽说是侨生的活动,可是似乎只有马来西亚人==
而且大部分都是中马的,马六甲和雪州的
结果也还是没有很融入他们,培风的一群几个自己聊,雪州的之前有活动早就熟落了,我一个人,算有真正聊到的只有天华朋友芷绮和她朋友陈安吧
一伙也没到尴尬的地步,只是我,跟他们不懂要聊啥
除了中间阿鲁巴和埋人爆笑的场景和见证沙控一只鸡不熟一只鸡铝箔纸被铲破的窘境之外
就一直烤肉吃肉喝水,然后海边逛逛吹吹海风晒晒太阳,然后就回去了
迎新要不是去海边的话或许不会参加吧
还有
载我的学长骑超快的,头盔一直向后脑勺移动==

所以结论是,思念的不是大马腔华语,是太平华联独中式华语
和你们的鸟语XD

晚上麒琛承翰慧旭加我四人晚餐
死韩国仔,吹大风我们穿外套还觉得冷他竟然给我Tshirt短裤拖鞋还喊热...

没想到饭岛屋楼上还有包厢==
没想到简单的一盘美式香肠饭还不错吃下

奇迹般的,这两天PPS能看
gossipgirl真的太好看了~

韩式泡菜汤面和东炎汤还真有几分相似...
买了29元的彩色笔,还好想想过后没卖水彩,不然亏大了,用个两三次次就变废物
今天面包种类不多才稍微制止了买面包的花费

要连做一个月的GPS竟然就还剩5天了














现在才发现
原来过海关时还有一把刀片幸存下来 囧

8 comments:

  1. 我16号就回了~
    时间蛮赶的~
    15号考最后一天~
    考完还要收拾~
    累。。。。

    ReplyDelete
  2. 很好啊,我也想早早回
    我考到17号

    ReplyDelete
  3. 没有上万就还好啦,虽然还是比我贵两千哈哈
    加从机场到pudu,巴士票钱,应该也接近8000了

    ReplyDelete
  4. 我不管了~
    到时候看还有谁在penang的~
    call他们出来载我~
    不然的话要搭taxi也无所谓~
    反正有人分担~
    我跟学姐一起回啊~

    ReplyDelete
  5. 也是太平的?
    可是怕的是一般taxi可能不会愿意载到那么远
    以前有一次要到penang机场飞沙巴,taxi也是老师打电话租的

    ReplyDelete
  6. 你当我是笨蛋咩?
    当然是搭去bus station啦~
    然后坐bus回~

    ReplyDelete
  7. ok咯
    最好差不多要回那几天先online查查几点有巴士之类的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