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适应

开学一个月了~
可是还是懒惰看书==

下午没课睡了3小时午觉

昨晚抄了一小时半的心经,小楷笔写
两百多字就大概3篇小楷,写完右手关节就整个僵硬,手指要慢慢撑开来才行
生命伦理课功课也~

明天8点就有课了T.T
每天七点多就要爬起床是件多么痛苦的事~~

机票老早就订了airasia的
其实没什么不好,价位低啊
就差在只能到kl
还要plan从lcct去到puduraya
再买回太平的巴士票
而且到的时候是凌晨四点多==

昨天比赛虽然有得上场了
可是打半场就被换下来了
老实说都没接到几颗球
发球都没发我这边,站前排发后排,站后右发后左
不然举球根本就不举给我
或许这也是不信任的一种表现
最后比赛是很紧张刺激,赢得很惊险
结束时个个都喊爽
我没感觉==
感觉更像是替他们高兴而不是‘我们赢了!’
或许都是我太安静了吧,都没在大喊大叫的
跟中学时最大的不同
现在我对系排没有一丁点所谓的向心力

要离开吗?还是继续留下?


哦对,之前不是有想过要取个英文名
jeremy ok吗?
给comment务必回应这个问号谢谢~

jeremy ng zhen yoong
简称的话就叫jem或jer
==
心里还是感觉怪怪的


或许每件新事物都该给些时间来适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