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又来了

不知怎么突然又有种我什么都不是的感觉
样貌身材不用说
功课运动又没有人家好
又没有什么特殊才能,音乐才华之类的
又不会跟人家social
英文程度吗,琛时常问我单字都想不起,挫折感,而且英文程度好的大有人在,能进到成大的都不是省油的灯
又没自信

请告诉我,我有什么?


是我得了什么轻度忧郁症之类的吗?

还是在华联的假辉煌造就今天的自尊心太强?
当不了top的也不能垫底?

我讨厌当边缘人...
偏偏我就是...

以前厌恶华联太平淡的校园生活
现在机会来了,而且是台湾数一数二的顶尖学校
社团活动那么多,校园生活可以那么精彩
我却畏惧了
我害怕面对一堆陌生人
我害怕面对可能来临的责任


是我太在意
是我忘了我已不再是那个众所瞩目的我
是我被棒得太高,现在才来摔个重伤


或许不把这一切放在心上的人
就算孤独,也孤独得开心

6 comments:

  1. 不要太在意別人怎樣看你
    不要跟別人做比較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的,你自己達成了沒有

    ReplyDelete
  2. 问题是有时候我都不知道我要什么

    ReplyDelete
  3. 朋友。。。
    我何尝不是如此~
    但既然问题出现了~
    总不能逃避吧~
    有时候想不开~
    闭目养神放轻松吧~
    你也知道我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
    但偏偏事实就是如此的逆人意~
    事情总会有解决的一天~
    别想太多了~
    你也应该差不多要期中考了吧~
    先专注于考试吧~
    算是一个暂时性的精神寄托!!
    有什么事的话MSN和SKYPE时时为你而开~
    (虽然常断线)

    ReplyDelete
  4. 加油唄!!
    我想應該把我們目前需要做的去做
    需要讀得去讀~
    不是樣樣都能與人比較的
    凡是不要太高估自己咯
    可能自己有特別的,只是還未發現^^
    我是這樣想啦~

    ReplyDelete
  5. 你那么有艺术天分有会音乐又那么会摇屁股~

    不是高估自己的问题
    是不能适应,你知道,从top直跌bottom的感觉

    ReplyDelete
  6. 不想被边缘化?
    那就拼书吧
    或者让自己变得有攻击力(aggressive,没拼错吧XD)
    凡事有主见一点(拍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