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演奏会

刚去看了新加坡鼎艺室内国乐乐团在成杏厅举办的演奏会
七点半准准才到会场,还好还没满座,还能坐到蛮好的位子
大概十分钟后就开始了
主体是‘急急如令’,第一首就奏了这一首
给我的感觉还颇震撼的,头皮整个发麻,太厉害了
接连奏了几首很smooth yet 还是超厉害的曲
有实力就是有实力,根本不需要司仪什么的来串场
演奏的时候观众席是完全鸦雀无声的,跟往常看过的concert差很多==
一整个就是世界级的乐团,技艺高超得几乎每个人都可以独当一面
中场休息想不到什么形容词就用了jaw droppingly amazing告诉后来还是决定回宿舍睡觉的慧旭这表演有多精彩XD
其实去之前还在犹豫,要去替女篮比赛加油还是要听演奏会,卡琛还一直在我面前比天平的动作
庆幸来听了
中场休息前奏了一首马来民谣串烧,rasa sayang, dayung sampan, 还有一首忘了是啥名
听了一整个就超亲切兼感动的,还闹起个热泪盈眶来,想家啊~~~怎么不干脆来个带动唱好了,我会跟着一起哼的
*rasa sayang hei, rasa sayang sayang hei, hei lihat nona jauh rasa sayang sayang hei*
XDDD

还有那个二胡扬琴合奏也很...很....很....很....糟,想不到形容词 囧~~~
还有扬琴独奏,古筝独奏,每一段都...都...都...都很...很...很....唉,词穷
感概,学校华乐团有他们千分之一的实力都该偷笑了,整个乐团最多人一起演奏时也才20人左右,着实不简单啊~






番薯,要看就快点储蓄多点钱来我这吧,票不用钱~XD
14号还有弦乐团的






在怀疑程设教室的冷气机是不是有在释放迷魂香

话说连续几次系排练球因不同原因翘掉了XD

明天微积分该会公布小考分数吧,等死,100分拿30分就能庆祝了

挨在电脑前的我又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