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昨夜

家聚,琛说英文是furniture
昨晚一群人骑脚踏车到了新光三越附近的一家小餐厅,‘薄荷糖’名字挺特别
可是食物跟薄荷糖扯不上一点关系
六家还真多人,餐厅一边一整排桌子都被我们霸掉了
其实食物价位还蛮高的说
点了一个算是第二便宜也要两百的什锦海鲜火锅,还不错吃
还有附甜点和饮料
家爸妈也说了很多关于去年他们大一时的经历
七点吃到九点才走人

昨天有两个寿星的关系
回到来没多久又有人揪去成功湖丢人
原本带着既愉快又期待的心情去看人被丢
结果丢完两个寿星之后
接二连三又丢了大概七八个人
就在现场气氛越来越变得恐怖的当儿,我们几个幸免还没被锁定成为丢湖目标的就先落跑了XD

anyway 昨晚还笑得蛮开心的



看完丢湖回房就开skype聊天
好久没听到豆腐傻陈展鸿的声音了哈哈
聊了整整90分钟,有60分钟是展鸿在跟豆腐室友调情==
还跟人家要msn要电话
豆腐你最后有kap他线吗?XD



国文课
读书心得1500字
期中考10%唱一段蒹荚==


刚午餐后去宝雅买东西,逛到保养区一带突然salesgirl栏过来就挤一堆cream在我手背上
然后我就不得不跟她走,才知道是洗脸霜
说的多好用而且在做promotion,三罐才780,囧
我一直回她我不需要我没有钱她反问我为什么一直说‘我不需要’==
最后还是有点尴尬的离开了,手背还残留着香味


1 comment:

  1. 不管怎樣,國舜看了你製作的06~08理科班紀念短片後很激動
    而我看不出他是在高興還是在傷心
    不管怎樣我是傾向他受到了創傷這個理論啦
    你自己看著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