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贩卖机

救命
一个贩卖机程式快把我弄死了

结果昨晚四处找看华崇学长有没有可以帮帮忙的
最后找到了吴思杰==
教了我还写了一些给我看
还训了我一下叫我不要再混了==
不然就会死很惨
尤其我这种完全没背景的
开始感受到一股重大的危机感
现在大一第一个月最简单的都搞不懂,还有3年多是要怎样念下去
而且程设还是最重要的科目之一

是没错一直在逃避写程式,一直用反正还有明天来推托
有激励了一下
我是来台湾混的吗?
山长水远跑到来这里还要花那么多钱却不好好给我念书是怎样

可是话说回头从乘法表一跳就跳到贩卖机也太离谱了一点吧 T.T

不过还是有少数异类
早就 写 完 了



玮你在越南也太好吃好住了吧
原本准备要睡了却被你的照片搞得要喝麦片才能睡==

是要怎样啊你伍隽永
排球又觉得训练太长太枯燥
羽球没球拍跟人借又不好意思
又不懂要进啥社团
别最后给我两头不到岸什么都没参==

艺术欣赏与实务小报告
贪简单选了一张图instead of 书或电影来作报告
而且还是简单到不行的人像画《戴珍珠耳环的少女》
有什么还可以报告啊除了作者和画作的由来之外?



对了,妈
玮一直叫我问你有没有想念她wor~XD


3 comments:

  1. 壓力有那麼大喔?
    (握手)
    報告~
    其實不會很難寫啦~
    我都寫了兩份了~
    大概這一兩天還要再寫~
    我球拍可以跟體育館借的~

    ReplyDelete
  2. 有啦,妈前天才给玮说叫她多喝水,好好照顾身体,好女孩一个,要好好珍惜啊!。。

    ReplyDelete
  3. ==!!!!!

    (抖抖

    對對對,好好珍惜我這個好朋友吧!!!啊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