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刚刚兴致勃勃地骑到一间泰式料理店去
怎料最泰式的料理也只是凤梨炒饭,咖喱
没有我最想看到的tomyum T.T
而且最便宜一份都80块,所以还是算了
去了另一家,吃了55块的泰式鸡排饭,不错吃下...
还撞见刚吃饱出来的如萱和怡君

快变面包狂了
饼干全晾在一旁,最少两个星期没碰到==

微积分时又认识了位新同学,看她之前英语好像讲得蛮溜的,一直怀疑她是不是也是外国侨生
结果不是,她是本地生
琛还邀我加入她们的新约定,也就是聊天一定要全程英语,不然就请喝饮料
天啊,讲英语我好紧张~~~
不过不否认也是蛮好的锻炼方式啦

哦对了,之前还犹豫不决的名字,今天决定了,就叫 Jarrel 吧~
虽然有个英文名还是觉得怪怪的...

为什么微积分一题酱简单的题目,它的定理叙述却是如斯复杂?

人声合唱团倒数一天~!



该是时候着手于程设作业了...
哦对,好消息,程设第一次作业100分!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值得高兴的,142人,64个100分...


今天系排又没去练
不是忙,现在的感觉是不想去
反而有股想进系羽的冲动


7 comments:

  1. hi Jarrel...haha
    哇~不簡單哦
    100分耶~
    恭喜咯

    ReplyDelete
  2. hey bian2

    第二次作业就完全不一样的难度了T.T

    ReplyDelete
  3. 你OK的啦~
    你也不行的話我們就完了~

    ReplyDelete
  4. = =
    不一样科系不能相提并论ok~阿free免费~

    ReplyDelete
  5. 我看到你們參加碼垛活動的說~
    haha不錯嘛
    什麽運動我都沒參加耶,真怕課業趕不上XD

    ReplyDelete
  6. 你不是有加社团吗~我是反而没加社团

    ReplyDelete
  7. 我甚麼都沒加~
    想起以前我都當主席之類的~
    現在一個幹部都沒有~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