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明天又要上课了

程设搞定了,只是不懂该要怎么交,怎么上传==

慧旭谢你的‘参考资料’哦~!

刚吃完饭要去买面包的途中,在大远百前看到了宇宙人,新晋乐团吧,的签唱会,可是我到的时候已经是接近尾声了,专辑签完要说拜拜了,可是围观的人群也不过四五十人==
我只是个好奇的路人上前拍拍照片而已

桌上突然多了很多食物,囧
燕麦片,海苔饼,cornflakes,麦饼,两大包小饼干,3in1麦片,3in1Milo,豆粉,刚买的面包
明天早餐就吃面包吧~^^

今天午觉继昨天后又睡过头==

明天体育课考大会操,可我整个星期都没练到...
服务学习扫完地过后的那两个小时够练吗?

明天排球新生杯,wondering.... am i on the list?




想起礼拜四三节普物实验空堂,涌起一股莫名的喜悦~


鸡胸他英文课竟然要写recipe==

1 comment:

  1. 我的功課也是要上傳的~
    還沒去問怎樣上傳=.=
    我房裡的食物~
    嗯~是時候去補貨了!!
    我的學校工讀計畫泡湯了
    唯有依靠僑生工讀吧~
    最好是那個清寒的兩個都拿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