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那茶里王喝了4天

是的礼拜三那天办全联福利卡送的2L茶里王现在才快要喝完

fb playfish多了个新游戏my empire不错玩
快去玩,我要visit你们的empire赚点钱XD

啧这个月花得有点凶
游泳的东西就一千五了囧
刚七点去游了第二次
*爽*
而且晚餐时间人不多空间很多~~

然后快八点才去多拿滋买个晚餐
老板娘看到我“哎哟怎么今天那么晚”lol
可能太常去买了吧我这个熟面孔
我就一贯的笑笑也没说什么囧
还蛮亲切的~~ ^^


话说吃饭太多次没出现了XD
该露个脸才是
不然让你们那么想我真不好意思(blush

今天去练练琴
虽然有个除湿机可是没多久过后我还是大汗淋漓= =
然后隔壁的超级超级厉害
琴声就一直传过来传过来
害我都无法专心还感觉到有点压力=3=
琴谱没标一下ABC还真难看懂啊囧

哈哈98分考卷还躺在那
时不时瞄一下爽一下xDD

好像转系考过了就少了股动力去把剩下那三本小说看完

明天就来顿豪华午餐吧
其实也只是想吃个潜艇堡xD





很爱把玩那橡胶圈球~~XDD

3 comments:

  1. 你越寫越多~
    但我越看越心酸..
    恭喜你的同時又哀嘆我自己..
    真...矛盾!!

    ReplyDelete
  2. 心酸什么==?
    我都说了那是背来的
    而且六次小考取五次分数平均
    这只是其中一次咧
    之前都考超烂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