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闷着一口气又来到临界点

转系考礼拜五今天已经礼拜二了
开始感受到压力
看到了四年前的转系录取名单,只有3个
我很怕很怕
一股闷气在心头上
真的压得我快哭了
好弱

那天转系考登记名字
12号是开放的第一天
中午一点多去登记时我已经是第四个了
根据这样的速度应该至少有十个吧

大家都说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卡琛还说你一定可以的
可是说真的没有太大的信心

能参与转系考就有一定的实力
登记名字时已经看到一个是外国留学的,而且还是侨生!!
不然其他的都是有考过的,或者是英文课分数很高的
我,一年多没上过英文课了
还行吗

我打概清楚自己有个不错的程度,可是离非常好还有一定的距离
这个‘不错’的程度可以让我挤到前三吗

想了一堆又一堆
如果转系不成该怎么念完剩下的三年

打字停顿的当儿发现手指在抖
因为在怕


或许决定转系是另一个对的决定
可是成不成事犹豫和等待的过程也未免太煎熬了些

4 comments:

  1. For good or for bad, 你都一样要勇敢面对,虽然失败的局面会很残忍,它始终会过去的,不要被压力打败。我们一起加油好吗?^^ 姐

    ReplyDelete
  2. 事實會讓一切明朗化....^^

    ReplyDelete
  3. 不要害怕!

    英文課成績很高不代表英文好呀!


    努力的去考吧
    你口說一定可以贏大家的,
    很多人英文好,但說不出來。

    ReplyDelete
  4. 别怕 别怕
    等豆腐得空就去台南市帮你“定经”。。。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