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反正明天礼拜六没事

来说一下昨天的时间表吧
7点15分起床,8点考微积分
9点交卷,9点半小睡一小时半
11点半午餐,快1点修齐大楼报到,抽签定speaking顺序,真他狗屎的幸运一抽就一号
1点10分reading comprehension+writing, 其实算简单就可能介于高二高三时那种难度吧,comprehension还全部选择题,好几题还true/false
writing也不难,不过有3题,还以为时间很够结果也是写到最后十秒钟吧lol
1,2题都是看一小篇passage然后回答一个题目,其实也不难
3就150字左右的小小essay,看书比看电影更精彩同意吗
写了大概200字,可是看到有人写满了整半张纸!!
写的时候就尽量show了一下vocab的range咯~~lol

如果两者分开考时间更充裕会更高分!!!(怒

然后紧接speaking, 才上个厕所回去就要去准备了,
给我看了一篇5分钟后要念的短文+12题题目
看完短文,题目还没看完,然后都根本没时间去想答案就被赶进另一件教室了囧
面试官overall蛮善良的
可是好像不太想听我多废话==
该死原本照稿念根本就我强项啊,然后就一个很紧张,心脏猛跳,肚子猛抖,中气不足在念这样
还有点卡卡的(怒
念完他说good(?)是真是假不知道
抽了题目
回答了题目
中途有个5秒左右的停顿吧囧
脑袋正猛挤idea猛挤vocab就尽量回答这样
后面陆续问几个比较个人生活上的问题就回答得比较ok

整体表现还满意
不过感觉还没发挥到十成功力
都紧张惹的祸=3=

第一个也好
省去干等可能带来的更大紧张感

原本21人报考,4个缺考(很好),17个
感觉最多录取四个吧
可是好像有侨生人数另计(?
可是可恶还有另一个侨生,还外国留学咧,偷偷听到她在练习还满溜的

总算都过去了
尽力了,现在也就只能等待结果

好吧继续时间表
转系考结束快3点
白痴,国文课都快到了还跑回宿舍
然后还没停车就有从宿舍脚车停放区骑去系馆
3点到5点
老师有事没来
所以上礼拜就交待了作文题目今天写
《框》 @@?
够抽象的题目,想了很久很久, 因为一整个礼拜都在反转系考所以都没想到要写啥
最后还是决定炒冷饭吧,初中高中写了该有五六次,就再拿如何第一次开始参演讲到最后如何如何的经历来写,然后就废话一堆凑够一张半稿纸 lol

整天下来脑袋有够累的
而且前一晚还念了整晚的微积分
but it paid off XD中途烙句英文酱
刚好背的习题例子都有出!!而且还6题全中!!
不过有一题蛮简单的我却忘了应该失掉了十分左右
我要一百分=3=

刚5点多跑去泳池以为说应该开放了结果还没zzz
是我搞错只有六日3点开始开放,平时都7点
然后就跑去泰好买个泰式晚餐,打抛鸡肉烩饭,其实我也不懂打抛何解
那个waiter还问说,“你是香港人哦?” lol

说一下,泰好的辣炒红咖喱鸡肉饭,赞!
吃到在冷气房飚汗,有‘泰’到
而且很像哪里经济饭档吃过的干咖喱鸡的感觉



吃完看个康熙来了七点出发去泳池
结果好多人@@
大概有个三十人吧
第一次进去
然后游到一半才发现,对哦,泳帽 囧
然后有点糗我把它留在洗澡间换完泳裤就把它遗忘在架子上了lol
可是戴了泳帽整个很紧就很不爽
泳池人多水面晃很大,反而有海洋的感觉
不用游的其实很难前进lol

设施蛮齐全的
淋浴间大概有30间吧还有热水
一整排镜子前面还有一整排吹风筒
然后因为鞋子要脱在外面,里面还蛮干净的~*like*
unlike conoration pool~
咦?两者好像价钱一样哦~



看这几天那么累而且还蛮省的就茶魔买了杯小贵的仙草冻奶
可是我喝到的味道就只有奶茶味==

2 comments:

  1. 怎麼看起來比我去墾丁還豐富啊~
    誇張...
    你太會寫了!!

    ReplyDelete
  2. 考完特别兴奋就卯起来写一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