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sipping milo~




今天体育课整个就有够困难的
感觉就想进了什么队伍训练酱

拦网还跟卡琛互敲到膝盖T.T

程设手写作业
我这个大懒人
都不在乎题目在问什么了
什么题目一律copy paste去compiler
答案就出来了囧

大家好像都念得很顺利的
只有我在这问题多多

天啊
保佑我拜托


嘿真要感谢金国学长在fb有po下月端午节的交流会
实践大学高雄校区,没错,碧云那边
有粽子吃还有烤肉会
好吧重点来了

是免费XDD

来台湾来成大这个决定太正确了XDD


每次都刚好这个时间写blog
写到今天明天昨天前天这些的话真的很混淆

好吧前天,台南虫虫聚餐~
愜惬私隅
学姐说最后一次了
就她请客吧

 






铁板宫保鸡丁



















偷拍者正是最后这位面带微笑的豆腐姐XD

希望高雄游成行~~



前两天看了两集飞女正传
废到~~~~~~~~~~~~~鬼酱



嗯剩下的2个chapter看完就可以迈向最后第3本了~

前天
聚餐之前去弹了下钢琴
alabama变成正常速度了
fallingslowly前面的部分也在慢慢变顺中
~~~~
蛮好玩

真的练成我就可以骄傲的说我可是自学的XDDD


6 comments:

  1. 怎們那麼多好玩的節目啊?
    我來了台灣那麼久都沒跟你們任何一個人聚過~

    ReplyDelete
  2. 可能侨生多吧
    聚餐也是因为刚好台南今年多四个新血啊
    然后‘可能’成行的高雄游就是聚餐延伸出来的咯XD
    快找我爷吧哈哈

    你可以得空去台北找他们啊XD

    ReplyDelete
  3. 你有去看B版嗎?
    6月5號有聚餐...
    但我6月6號有送舊..
    怎麼分身啊!!~?

    ReplyDelete
  4. 好像不错玩XD
    可是侨大那边到时考完试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