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线性代数
什么鬼东西
前两章还是高中的行列式什么的还蛮简单
第三章只稍微看懂3.1的11.245%
后面的更不用说了
所以两三小时前就在fb上传照片忙一堆什么的

汤杯小组赛竟然输给日本
失望
前面还2比0
最后2比3
什么鬼主场优势
什么屁重夺汤杯
都派出最强阵容了还输日本这个二级球队


最近被一连串事情干扰
小说进度严重停滞
还剩4本
好,转系考之前要看完

明天直属聚
素未谋面的直属
希望他是多话人囧

找到成大6年前外文系举办的英文演讲比赛影片
只是发现100%参赛者都多少带着台湾腔
有些grammar不太好,有些咬词超级含糊
啊我是在评什么囧

然后参赛者好像十个不到吧
该是后来停办的原因
还是还没举办?


今天咏翔生日
给了个不太惊喜的惊喜
开门进房间他还以为是室友所以都没理睬...

生日歌
许愿
吹蜡烛~

















吃完蛋糕吃晚餐lol
水饺之家















晚餐后的重头戏
下湖
刚好也就剩他们仨没下过去
君养犹豫了1.5秒...
haeuk像在蜻蜓点水有没有XDDD













生日快乐~XD





明天线代拿超过30分的是外星人
我这个地球人应该过不了十分大关囧

3 comments:

  1. 那個東西實在是抽象到一種境界,
    我越看越問號

    阿好難過我也是一個grammer不好又帶著台灣腔的人

    ReplyDelete
  2. 我也没有很强啊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我為了有機化,結果4點多才睡~
    但似乎無效..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