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突然收到封email
侨罗浮寄来的
虽然
虽然
唉我也难以启口
虽然我是缴了会费的团员
可是一次回收脚踏车都没出席过真惭愧
只有上学期初去了一次沙控
也难怪春游吃饭时同坐一桌会长他根本就不记得有我这号人物囧

说回email
期末聚餐
jogoya海鲜日式餐厅
还有礼物加聚餐补贴
email头两句就写了为了慰劳大家为社团付出的时间和汗水
为了感谢社员两学期为社团努力的付出
我...我怎么好意思呐...
可是还是很想去。。。


无端端今天侨辅组也寄了email来
通知下礼拜五之前拿侨联会服
有点意外==
为什么不是上学期初就发?

好吧普物退掉了
一并褪去了被二一的风险
希望明年的同一时间点不会在埋头苦读奋战普物


数位电路原本期望50分以上
41分,也ok啦
作业有交下次维持差不多分数应该不会被当才是
反正学年平均要到六十不然连清寒都没就悲哀了...


大概这两个月的阅读量已经超越去年一整年的量了

这礼拜好像很多人回家
母亲节
我也想
在妈身边
像往年一样
起床一个早安一个kiss一个母亲节快乐外加一个大拥抱
说不定姐也会特地回家一起
晚餐再一起出去吃庆祝下

and now i felt like I've taken their love for granted like for my whole life...(sob

妈咪~
I Love You(hug+kiss



ps. i miss ur warm hug :'(

3 comments:

  1. 普物不是必修課?
    可以退啊?
    我的清寒要70以上的~
    母親節~
    打算早上起來打電話回家~

    ReplyDelete
  2. 辛苦你了

    沒關係我六日都在我陪你XDXD
    阿我剛剛烙英文了XD


    加油加油,我那本一直沒時間看,
    我才看到三十幾頁=_=

    ReplyDelete
  3. "起床一个早安一个kiss一个母亲节快乐外加一个大拥抱"
    你确定是早安吗??XDD

    我也很想回家....I love you too maa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