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伞花

刚99级侨生送旧吃自助餐
回的时候下雨
我都已经尽量骑慢一点了
骑到胜利校区近seven那里一阵风就给我开朵伞花



刚聊天才突然发现宗延这深藏不露的家伙
竟然是侨大二类的第二名
原来本来就那么强
那我还安慰些lol
难怪之前听他说他有拿什么侨大的奖学金

今天中午爬起床看到桌上求卡琛帮我拿的微积分考卷
和预测分数差了2分
98


昨天交完数位电路作业就跑去买的早餐
喜德炭烤三明治
应该是开学以来的第一顿早餐囧
黄金鲔鱼什么三明治+豆浆



然后这塑胶圈球就昨晚边看飞女正传无聊边弄的
就看接着这几年它可以变到多大xD



刚查了下
然后顶尖的奖学金中了
学杂费全回来啦~~^^

昨天只公布了研究生的部分害我还以为那么衰没中
原来大学部的名单今天才放出来


啊哈转过头一看到那红笔画的98两个数字就不禁嘴角上扬
应该算大学以来所有科目包括每一次考试中考最高分的一次
突然微积分要过感觉很轻松XD


嗯?
资工也会有侨生家聚
6月12妈生日那天~~泰国餐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