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叹口气

刚看到fb有人说'某独中'董事长嫖妓还被老婆抓到
丢脸
然后又去我是独中生的group看

现在还在念的学弟妹
有人还在‘吾爱华联’吗

如果太平有两间独中,还会有人会去华联吗
还会有人留在华联吗

一连串的负面消息
家长还愿意送孩子来当牺牲品吗

再这样下去会有百年校庆吗



午餐subber
蛋沙拉堡+奶酪
很好吃~

哦~~~好想看初恋红豆冰~~~

阿哈
谢啦姐
喜欢就多来这听听吧XD

想去英语角可是又有点怕怕的囧
明天半夜之前要交程设
可是几天前就已经决定算了吧
我可以肯定我写不出来
看明天随便凑一凑程式码上传吧

如果
转系不成
继续痛苦下去
还是
执包袱回家?

10 comments:

  1. 老爸!!你和老校友們的改變獨中計畫到哪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華聯到了末路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ReplyDelete


  2. 你去英語角沒問題的啦!!

    我也想去的說下次一起。


    你一定可以成功轉過去的,不要擔心啦

    ReplyDelete
  3. 我剛剛poed的時侯,錯誤了三次才成功,你的blogger狂拒絕我= =


    嘖嘖快來天空

    ReplyDelete
  4. 狐:快了吧,只要他还在华联不会好到哪里去

    吉:英语角我怕的是如果成大人都对英语角没兴趣然后去的时候只有我们不是尴尬死了囧
    啧啧连blogger都排挤你了快反省一下吧xD

    ReplyDelete
  5. 董事长带中国女去太平湖Flemington开房,被董夫人抓到...
    够力咯!!!

    ReplyDelete
  6. 拜托一下好不好~
    在这里难道也会看到咯!!!
    那我又要惨了...
    嘿...

    ReplyDelete
  7. 要開房都不找遠一點的
    精蟲上腦真恐怖啊
    嘖嘖嘖嘖

    ReplyDelete
  8. 对啊
    离学校一公里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