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挤爆信箱行动


Kh Yuong 啊毛,你们侨大的这个礼拜五会有空吗?想约你们出来耶~我会上台北

9 hours ago ·  ·  · See Wall-to-Wall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 -"我們快考試周了..現在是最後的衝刺咧~要咩><不要引誘我><~~
9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等我啦~我也要去!
8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你自己去?
7 hours ago · 
Jake Ong
Jake Ong
我也想但不行.....要最後的衝刺~~T.T
7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ah chiam diam diam
sendiri cakap tak da duit tak mau datang hmmh
7 hours ago · 
Jarrel Zy Ng
7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hahahhaha~ yeah lar, yeah lar
7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我們很難出去了啦~最後一次的考試~要衝!!!不能不小心應付!!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對咯對咯~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是囉是囉~不然~我們僑大的~慘死嚕~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嗯嗯!!我們來讓他們的信箱爆炸!!!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弄爆它们哦好啊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好啊~要怎麼弄爆?用紅頭原子彈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呵呵~可以可以,你在干嘛哦。。。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我在聊天囉~還有和你在這裡爆他們的信箱~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顯咯。。。最近好嗎??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哈哈~不錯啦~要開始讀書了~希望自己別讀傻去><~XD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最近还好,很闲
4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我也是要開始作功課了,可惜。。。沒心情開始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jarrel你每次都無聊的啦!!!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是喔~去找事來做囉~都快放假了~XD

哈哈~我也一樣~心情還不能定下來呢~~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我要飛美國咯~~~~~~~~~娃哈哈哈哈!!!去看我最愛的starwars!!!!!!!!!!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他除了無聊~還會聊一聊啦~XD找他哈拉哈拉~不錯的XD快~我們一起來抱他們的信箱~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美國~那我要手信~~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haha~你太快了,我趕不及看lol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好吧。。。我寫信給你!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還好啦~要弄爆信箱~就是要這樣的啦~不然怎樣爆喔~XD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快去买那五块钱starwars衣服吧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五塊錢?哪裡有哦?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哈哈~你來這裡,我才帶你去啦!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澳洲玮玮处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 -"你給我飛機票囉~我一定飛過去找你~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那就叫她寄來給我們吧~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嗯。。。我回去之前買衣服給你們!呵呵~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恩恩~要適合我的咧~XD~最近肥瘦不定~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 你。。。我買個L給你應該行了吧~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不行~會很大件~我穿L都很大了- -"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噢噢。。。M咯。。。哈哈~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哇你们真的很认真在进行爆信箱任务@@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應該OK~但是~會看到大PP咧~你知道的啦~媽媽遺傳~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還好啦~都不會爆到怎麼樣~我們只來開彩而已~XD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哈哈~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明天15度最高溫!!冷啊!!!!!!1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我們這裏剛好相反~慢慢在熱了~雋永那邊應該很熱了~XD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加油加油
yay~多一封email~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多了什麼EMAIL~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哇!雋永你那邊很熱哦??lol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番薯你那边很凉吼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我還好~涼涼地~雋永那邊應該悶熱~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hehe~年久失修~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你屁股啦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什麼年久失修啊?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0 0"誰的PP啊?你的?怎麼了?破了?還是不見了?~~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哈哈哈~~~ 雋永的那邊很熱lol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没事
应该只是凉了
4 hours ago · 
Kh Yuong
Kh Yuong
我是想说一天罢了,也不行???XDDDDD我晚上就会回台中了~~~~因为我早上去是要看新一代设计展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雋永的PP涼了@@是怎麼樣的感覺~說來聽聽~有弄熱鍋嗎?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涼水!!!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去一天也爽==?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 -"那你看到來..我們才出去一下下..不要~當然要可以去多點地方玩才爽的阿~才一下~算了咩><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對咯對咯!!!!!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快终止PP那个话题==
4 hours ago · 
Kh Yuong
Kh Yuong
那算咯~~~~cheh,我规定看展才去的吗~你们又有考试!!!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怎麼咧?說你的PP而已啊~不好嗎?我們在關心你的PP咧~你可要知道你PP是很重要的~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對阿~我們考試~而且很重要的考試~結業考~沒考不能分發大學呢~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嗯。。。對咯。。。跟雞胸不一樣!
4 hours ago
Kh Yuong
Kh Yuong
那你们加油咯!!!我还没骂你们这几个瓜,一瞬间把我的信箱挤爆!!!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和雞怎麼一樣??@@"一個在胸~一個在PP~哈哈~

甚麼咩~有任務在身~沒發囉~體諒我們嘛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對咯對咯!!!很忙的!!!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怎么一个status里面有2个话题lol
4 hours ago · 
Kh Yuong
Kh Yuong
那你们慢慢聊,我去忙了,拜~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嗯。。。對咯對咯。。。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還好嚕~我們要維持這兩個話題啊~不然~任務很難達成@@"哈哈~XD
別假死跑去找你的學姊咧~有學姊不要我們嚕~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他跟學姐啊???爆料來!!!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不懂喔~人家有學姊照顧~好幸福喔~唉唷唷~還請吃喝酒呢~~XD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噢噢噢噢。。。爽!!!!!!!!!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爽不爽就問他嚕~我們沒有經歷那個過程咩~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呵呵~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快快來~~甜蜜蜜~~XD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蜜糖鸡
4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好餓哦。。。
4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別假假在這裡說蜜糖雞~你的PP怎麼樣了?還沒和我們說呢~

去找東西吃吧~別餓壞咧~
4 hours ago
Jarrel Zy Ng
4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不是這個PP是那個PP~你就別裝了~可以獨佔第一名的你~智商才沒有這麼低呢~
4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哈哈~他的屁股應該還很好吧~lol久太久沒有用了~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屁啦第一名是历史了所以现在智商很低没错=PP
3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嗯。。。果然,屁股太久沒有用了。。。
3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從歷史中學習阿~所以~那時候的智商沒有低嚕~現在被地球人同化了~變低啦?@@"還是全都是第一名??XD

他PP~應該不常用呢~~XD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P
3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哈哈哈~你的pp比較常用???lol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我没便秘=^=
3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所以用的不多!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怎样用 O.o?
3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他太多PP了~真是的..太特種了~外星人><
3 hours ago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快破百了!!!!!!!!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玮玮 : 什么鬼 ~?
3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呵呵~問你啊~你這樣厲害用PP~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3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 -"破一百..就閃人><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100!!!!
3 hours ago ·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阿...閃人~掰掰~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oh shit被番薯抢掉
3 hours ago · 
Eliza Chiam
Eliza Chiam
閃電組!!!!!!閃!!!
3 hours ago
Ang Kok Soon
Ang Kok Soon
哈哈~快閃啊~~~
3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闪啊
玮复活啦~~
3 hours ago · 
Alfred Sim
Alfred Sim
我來了...
全部歸位全部歸位!!
2 hour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啊哈哈破百了大家都闪了
2 hours ago · 
Alfred Sim
20 minutes ago
Jarrel Zy Ng
Jarrel Zy Ng
啧啧
一切都太迟了......
2 minutes ago · 



过百即闪lol


刚跟阿尖鸟了快2小时
开心很多
谢谢~

线代
19分
可是考试时我连第一题都不懂它在说啥==
以为只能依靠那十题是非题拿分


礼拜五中午转系考
早上还有微积分考试
考完转系考下午国文还要即席写一千字作文
就是要一次过就对了

13 comments:

  1. 我好像一開始就把寄到我信箱的設定cancel 掉了XD

    ReplyDelete
  2. 我也觉得怪怪的怎么我也没受到email
    原来设定到gmail去了囧

    ReplyDelete
  3. XD

    是收不是受!

    偷偷糾正你一下XD

    ReplyDelete
  4. 这根本没有偷偷的感觉好吗==

    那只是一时快手哼

    ReplyDelete
  5. 快點用倉頡XDXDXD

    硬要推銷這樣子

    ReplyDelete
  6. 你真的很无聊厚~~~
    连这种东西放到blog来。。。。囧

    ReplyDelete
  7. 这叫记录生活懂不懂~XD

    ReplyDelete
  8. 怎樣放的?
    直接copy&paste?

    ReplyDelete
  9. Ok囉...
    我不會啊..
    不要這樣啦..XD

    ReplyDelete
  10. 隽永你会不会太无聊了一点啊!!!
    这样的东西也写上blog,还copy paste进blog....
    你一定是太无聊了的...

    ReplyDelete
  11. 这很值得po出来分享好不好~~

    ReplyDelete
  12. 好~~~这样我也可以顺便看看你们最近在聊些什么。。。XD
    douf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