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抵台的第六天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差不多一星期
离家的那个夜晚,记忆中依旧清晰
谢你那盒糖果哦咏薇

上机那天下大雨,竟然延迟了整1小时半才飞
上机时还要是撑着雨伞上机的
还真是名副其实的廉价机场
4小时半
到了桃园机场
虽说学长姐因延飞等了很久
可是出闸还是很high地欢呼欢迎我们
打了通电话保平安,过后就上巴士往宿营地点金山去了
沿路还看到台北101

或许是还没体验过台湾人办的活动吧
这迎新宿营觉得办得还不错
至少大多数都是跟着行程时间走的
比华联的,不,童军团的好太多了
只不过食物的话就...还蛮不习惯的,尤其早餐的配菜,什么海带等的

去海滩最好玩
一望无际的海,还挺让人感动的,鸡胸还说海水比大马的还咸
过后再玩沙滩排球,还真吃力
不过蛮爽,虽然手还蛮痛的


隔天洗尘宴
吃不惯台湾鱼的我们那桌还投诉鱼有臭味
老板吃过还质疑我们说有啥臭味
结果只好说吃不习惯

还被点出去代表华联至感谢词
其实也没什么,几句就说完了
吴思杰还真淘气
嘴炮王还真不是浪得虚名

话说我的直属竟然比我还静...

第四天早上就开始各奔东西了
十点多去了台北转运站
还遇到鸡胸一行人
学姐也特地上来接我们下去
还贴心的买午餐给我,感恩啊~

昏醒间
四小时多后才到了台南,再搭的士去成大
庆幸我这栋宿舍有冷气,不过目前就只有我一人住
这几天带我们附近逛了逛,买了些日用品,其实也花了不少钱
这里的711还能提钱==
也逛了校园,买了脚踏车,不过价钱其实算蛮贵的
不然的话外面买又不一定有二手的,在这没脚车真的不行啊~

说来好笑
来到这第一样吃的完的竟是前天的意大利肉酱面

比起大马,台南这还真的走到哪都有得吃
校区内都有两三间711了

哦对,今天还去了focus购物中心和诚品书店
focus那也有jogoya
刚也去了花园夜市走走吃吃,算蛮远的

打算明早去拍拍校园~

哦对
刚在厕所遇到变态
在洗脸没眼镜看不清楚,镜子倒影望过去那人一丝不挂站在那偷描,头好像还包着
望多几次他走掉了,出去他不见了
吓死了,走廊那时候又暗暗的

别来搞我就好...


3 comments:

  1. 哇~~你還有學姐特地上來接你噢?!
    好幸福,還送午餐~~
    我玩了幾天,現在開始怕怕了,不曉得我到臺南時會是怎樣的。
    在這,也開始懂得怎樣搭捷運到目的地了~~
    哈哈。。。昨晚(06/09)學長姐還帶我和一班念橋大的同學去西門町逛逛~~哈哈。。。你也要一起嗎?!


    ReplyDelete
  2. 加油咯~ 万事起头难,不久的以后,你就是人家人学长了^^ 珍惜哦~

    ReplyDelete
  3. hahaha...
    下次注意一点就好了咯...
    一个人离乡背井去到另外一个地方读书,每样事都要靠自己了噢...
    所以...
    加油...
    相信自己是行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