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这两天

虽然宿营结束3天了,虽然今天还睡到10点,可是下午上课还是一个字,困
想睡的困,上课不懂的困

没想到今天已经是来台的第29天了,就快满一个月了

程设课根本就是一个想睡,同学还硬要我和另一位也是大马侨生的同学用马来文聊天看看==

程设功课来了,可是后来助教问起才发现作业里需要用到的他都没教到,说会跟教授商量再决定看怎样,烂教授,最好这次作业取消

上了两堂生命伦理课,突然觉得这堂课对我来说会很有用,因为我也很需要这种心灵上的慰藉

突然觉得普物课才是一整个让我崩溃的科目,听不懂,只管抄,因为就算有些蛮基本的都不太记得了,还来个什么刚体旋转的,我晕~

昨晚去买了3in1Milo,之前20包199,现在25包159,直接提走两大包

昨晚去了资讯周的面试,有种‘我不就是个废人吗’的感觉,进活动组演戏不会,唱歌不会,跳舞不会,害羞又内向,进美宣美术能力也没有很好,进传情又不会口甜舌滑,进公关更不会拉赞助,最后只好把原本志愿序排第二的器材摆第一,只因那组长说得天花乱坠......

总算把钱存进邮局了,多了份安全感

索了票,6号看音乐会去~!
相声的票完了,可惜啊~~~

礼拜五还有个刚补选的艺术欣赏与实务,希望是不会太难过的课






今天晚上联合国又在房间开会啦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