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PaMpEreD

今天算奢侈吗?
午餐85,晚餐145
花了平常的两倍钱

午餐买了蛋包饭+终于尝到的青蛙黑蛋奶
黑蛋奶就牛奶+黑糖+珍珠,还不错喝,不过一杯30元
带回房间边吃边看戏~
悠哉~
下午跟家人来个视讯,听妈说弟变乖了,还蛮安慰的,或许我飞了,剩他一人在家,责任感就在他身上了吧,哈,晚上迟回还会打电话回家呢,乖啦乖啦~~

今天行程都是独自一人出走
拿脚车时有人找我写问卷,宣传教会
怎知道一开口说话就被他听出我是侨生了
so......'proud to be a malaysian'?

本来只是计划去85度买面包〉吃晚餐〉校园逛逛
记得面包店在附近而已,可是连续走错3次路@@
晃了接近一小时
过后决定去新光三越,本来想逛逛后就到对面的southpark吃便宜晚餐,可是到foodcourt一看到南洋肉骨虾面就停下了脚步,想说偶尔奢侈一次该不会过分吧,而且是南洋的,就点餐了,一百三
拿餐时,"明明就是咖喱面嘛"
吃时,"明明就是咖喱面啊",还蛮惊喜的,味道竟然跟太平的一样,就是有加椰浆的咖喱,不是台湾改良式甜甜的咖喱
虽然还是输十八丁的,可是还是很亲切的味道
旁边还一堆学生,其中一个还弹吉他
真好,foodcourt吃还有免费音乐享受~

吃饱去对面的southpark买了杯红茶,“这明明就是tehO冰嘛”= =
晃完再回去对面的focus,上去看看jogoya的价钱
比上次bukitbintang吃时便宜蛮多的
没记错的话
lunch - NT598
late lunch - NT498
dinner - NT 698
明年如果你们真的会来台南的话就可以去吃咯,离成大算不太远吧,就大概学校走去LegendInn的距离吧

问了进游泳池的价格
一学期200块
可是泳池好像只开放到十月中而已


在市区就这样晃了三小时
回到宿舍已经八点半了
回到房看到有颗doughnut摆在桌上
室友说是一班学长送来的
问了韦纶,他说不是他
可能是系上的学长
可是我又都还不认识任何一位学长啊@@
也许是展贵??
(疑惑中...)
不管怎样,不管是谁,谢谢咯
还蛮窝心的~那么好心买了食物还送给我还真是头一遭哦,当然除了家人以外
那明天早餐就有着落了 X)


我又要像家俊那样在猜,到底是谁了吗?


4 comments:

  1. 不要掉入回憶的漩渦,更不要用比較的心態來面對這裡的人和事。
    (尤其是食物)
    這樣才能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ReplyDelete
  2. 說真的~
    我們學校那麼多系也只有我的系玩這麼一樣東西~
    竟然還要猜直屬是誰~
    可是也不錯啦~
    每天宵夜有著落了~
    只不過就一個星期啦!!
    今天蠻豐富的~
    4樣~
    一杯奶茶,一個泡芙,一個tiramisu,一個烤布丁~
    最多是我了!!
    全是甜品~
    還要是消夜~
    這次胖死了啦!!

    ReplyDelete
  3. 齊:這表示我還有鄉愁,還沒完全適應吧~慢慢習慣後,我想我會愛上這裡的.

    閃:別忘了這是你的增胖之旅XD

    ReplyDelete
  4. 不错哦,开始有适应了~ 別忘了這是你的增胖之旅!:P

    ji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