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今天第二次牢骚

今天上计概,计算机概论
唯一一堂以全英语授课的课
作业报告等都得用英文
这样的规定
会变成我的优势吗?
哈哈

刚刚系排的训练没去
另一位同班的也因为我没去也一起打混(打混??就是偷懒的意思,同学教的
练习开始的时间我们去吃晚餐
跟同班的去了上次接近南方公园那里吃
交了咖喱鸡肉饭,五十块算便宜
这的咖喱有点甜甜的,开始吃几口觉得还不错吃啦
过后就开始腻了
所以还是家乡的咖喱好吃,尤其妈煮的,还有十八丁的!!!
天华啊~怎么现在连我也有foodsick了==

现在跟同学渐渐熟了,感觉还蛮不错的
或许这是因为他们对我的好奇心还有我对台湾人的好奇心吧
室友也是~
现在至少吃饭也有个伴哈哈

话说今天普物实验的助教还蛮像我们陈婷婷的XD
讲话的语气速度,样子也有点像,身材就......婷姐窈窕点XDD
然后2点多就放人了,只上了一小时

zee avi的歌好听~bitter heart
开进来的第一首就是了
是马来西亚人哦
被人发掘去美国
现在发片了


腿算痛程度 - 完全不能蹲!!!

鸡胸加油,多在你的部落格写写英文吧
我可以免费帮你批改XD

哦对,刚听到一大震惊消息
同学说...
在这里...
帮别人补习英文
成大生的一般行情

竟然

高达

每小时















































不可思议的














































五百块!!!!!!!!!!!!!!
OMG


5 comments:

  1. 作业报告用英文
    ==
    我应该没有吧~~

    哇靠,酱好赚??!
    去赚了请吃啦

    ReplyDelete
  2. 对啊,是一般其他工作的5倍==
    而且时间不长,一次最多也只三小时吧
    一星期两三次的话
    应该比玮在澳洲卖水果还好赚hah

    ReplyDelete
  3. zee avi的poppy 和I am me once more也不錯哦。。。。
    哇。。。
    你的教授那么像婷姐,那你上課想睡都難了吧?!
    嘿嘿~~


    ReplyDelete
  4. 我也有不少工讀的機會啦~
    表格還沒拿的說~
    還有一張忘了拿!!

    ReplyDelete
  5. 我打算下學期才找工,或許找看有沒有當英文家教的機會,有我就發了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