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系烤肉

早上普物一样有听没懂
唯一能做的就只有抄抄抄

抢课9点开始
准时开进去
根本开不到
结果就是抢不到
全都额满

本来还想睡个午觉的说
午餐回来都两点多了
三点体育课
整个很累很睏的状态去上课
教了半小时的健康操
跟初一时学的有点像
一样有十节,今天只教五节,之后还会分到分解动作的讲义==
过后的一小时多就打羽球
累是累,不过挺畅快的
齐元的还出什么神之左手,打不到就赖球赖球拍,不然就说是假动作==

中间休息时远处望去,承翰跟一位外籍生好像聊蛮开的
就凑过去
原来是处于鸡同鸭讲的状态==
因为她不大会讲中文,都讲英文
结果就帮忙翻译@@
原来是问课本的事
明明就很简单的一段内容可是怎么就讲得那么卡
有些字还要想一想
久没讲英语还怪紧张的哈哈
不过至少deliver到要讲什么
话说回头,这好像是人生第一次主动上前向外国人说英语吧,佩服你啊伍隽永~XD

服务学习扫完地后集合去了小东公园烤肉
烤肉的炉还真有够小的
很少主动的我,看人生火,看人烤肉,我负责的,是吃
可是仅香肠,培根,米肠,猪肉片各一下肚
还玩些摸不着头脑的游戏

竟还有同学邀我跟他回家庆中秋!窝心感动啊~
期待期待~

明后天好多事办
居留证,邮局户口,清寒助学金,寄信回董总







































啊信封是要去哪里买?

3 comments:

  1. 我還沒弄清寒列~XD
    有烤肉好好噢
    我都是到外面吃

    還有人叫你慶中秋
    不錯哦~

    ReplyDelete
  2. 那你最好注意一下截止日期哦
    不然过了就要等明年了
    这可是一个月3000的大事哦

    对啊
    真的没想到
    本来可能就打算到侨联的中秋晚会去
    结果他就邀我回他家了
    而且该还不用车钱,坐他爸的卡车去
    虽然在桃园车程有些远,可是蛮期待的哈哈

    ReplyDelete
  3. 清寒我等我的銀行戶口開了先~
    學校包辦~
    真好!!我中秋節有迎新宿營~
    NT250而已~
    要等戶口弄好才能申請助學金~
    塏閎的申請截止日期是幾時?
    要注意喔~

    桃園.從台南去真的很遠~
    至少比我去還要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