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始终还是去了

上星期还下定决心不再去练球的说,今天又去了,因为没有借到场,所以都只在场边练
可是一样很累!
脚还起水泡了,鞋子不够紧的关系吧...

家俊问上了那么多天课,感觉怎么样
我说,没有问题的课,体育,服务学习,国语....仅此
就连开始时还听懂一些的微积分,今天听懂的成分的程度也仅到‘些微’而已 囧

机票钱付了,邮局帐号办了
清寒助学金礼拜五截止,要赶快了
哦,还要寄在学证明给董总
怎么那么多事情要做


钱花了好多
课本一本都上千块了==



4 comments:

  1. 你郵局怎樣辦的?
    未滿20咧~
    我還不是一樣一大堆東西沒做~
    寫了起來,但就是拖泥帶水~
    很慘咧~
    證明我也還沒弄~
    還有就是課本~
    我都盡量不買了!!

    ReplyDelete
  2. 邮局不用满20啊
    只有14岁以下未成年的要开才要监护人

    课本我也是这样的状况
    几乎每一本都是百科全书的厚度==
    每本都上千
    而且超重的
    目前只有普物是四人合钱买的
    我也想跟学长借旧书,可是又不认识人
    而且很多书都很常改版
    所以只好忍痛...

    ReplyDelete
  3. 如果是澳幣100塊怎麽辦。。。

    你們很幸福了啦~

    ><

    ReplyDelete
  4. 可是你家境始終還是比我們好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