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杀到来了

普物实验报告还没写
程设作业毫无头绪
计概什么GPS,上网登录时间不很了
微积分拜五考试很多还不懂
宪政今天分组了,报告也会在不远的将来杀到

唯一期待的东西只有下礼拜二的演奏会
今天也不很想练球,普物实验明天要交,微积分后天要考

普物,程设,微积分,计概,这四个最主要的科目
每一次上课都让我崩溃,是那种眼泪真的要飙出来的崩溃
让我后悔选择资工,可是我却没有回头路可走
转系,贷学金再见
退学,何等大的耻辱,对不起家人的期望
最后想到了自杀,哈,别担心,这档蠢事我不干

这会是又另一段过渡期吗?
可是连这些刚开学基本的知识我都跟不上,这过渡期岂不是没有结束的一天
而且如果四科都当掉,寄望国语通识宪政实验过关都不够二分之一的学分

我现在随时都可以掉泪,只是每到临界点都深吸一口气在忍着,找不到属于一个人的空间,和足够的时间可以哭个痛快淋漓...




谁来救救我...

2 comments:

  1. 孩子,爸刚看过你的不咯格,很感叹刚开学不到半个月就给你那么大的压力,避竟,这只不过是刚开始吧了!不须那么肖极,Baby一出世不可能给它吃饭吧?慢慢来,别坦心,万事起头难,小小的事难不倒你的。孔夫子曰:事间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吧!永儿。我们一家伙都是你的后盾。

    ReplyDelete
  2. 永爸這段肺腑之言~
    看著是成了雋永最強的一支強心針了!!
    雖然我情況不太好~
    但也不至於主科掛掉的地步~
    普化分化我也沒啥聽得懂啦~
    要記得喔~
    台灣走二一制!!
    二一兩次就掰掰囉~
    我這裡是這樣啦~
    你的話應該也差不多~
    加油吧~
    就如你爸所說,還有我們啦~
    我的SKYPE和MSN每天都開著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