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怎么时间好像变短了

6点多就给我天亮
6点多就给我天黑
怎么时间好像被缩短了很多
以前八点天黑才洗澡吃饭
现在6点半原本感觉还蛮早的
天就给我暗了下来,七点就觉得该去吃晚餐了

刚下午其中一位室友搬了进来
全家大小帮忙打点的感觉
该也是跟我一样差不多家里宝贝儿子的感觉(哈
而当时我却很突兀的正在睡午觉
醒来打声招呼又睡回去==
不过也只是搬进来
要礼拜天晚上才住进来

奇怪
另一个室友呢?

刚稍微整理了下行李
本来想去洗衣的
才发现没零钱
算了
明天找到钱再洗
反正洗得完来都蛮晚了


好羡慕他
多希望我也有父母帮我打点
这两天还没住进来该是趁最后仅剩时间去游台南

话说两位室友都是同一科系的
不懂同不同一班
这样也好,至少上完课还有个伴

这里风扇都好贵哦
太子宿舍那卖普通小型的都四百多
好一点四方形容易拿的那种要五九九
对面老邱也没便宜到哪里去
普通的而且只是十寸的也要三百八
四方形的要四百五
还想预算要控制在三百块的说
所以学长明天才带我去找找别地方看看


话说他搬东西进来又整理那么久
我竟然不记得他长怎么样
却依稀记得他们走时他弟跟我掰的样子==

1 comment:

  1. 你那里早上6点才天亮,晚上6点才天黑...
    我这几年点就亮了暗了,这两天整栋宿舍才有人搬进来,
    之前这8楼都是我的~~~嘿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