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忐忑

忐忑原因
一,今天体检,医生说我有一点点脊椎向右侧弯
而且这算是第一次真正的体检吧,之前那次好像都随便做做而已
担心突然蹦个什么病来就惨了

二,程式设计,还是不明白在教什么
虽然也有同学跟我差不多,可是今天已经是第二周了啦~

三,室友竟拿起课本来看(?!
别这样啦,有压力叻~虽然另一位也是打机打到凌晨


居留证拿到了,不过只到30/9
过后还要去延
欣慰的是学姐找到人换通识课了
换到什么怀孕与分娩的,她说很好过,容易拿高分,所以就ok咯

今天睡到11点多,怎么6点上完课后还是想睡

话说来这已经3个星期了
晚上睡觉发梦还常梦到回家了==

7 comments:

  1. 脊椎問題喔?
    那就跟我一樣了

    ReplyDelete
  2. 我體檢報告還沒出來的說~
    檢查時醫生也沒說什麼~
    只知道我視力1.5~
    很好喔!!
    通識課~
    拿了就別後悔~
    不然會很慘喔!!
    話說,我是沒夢到回家啦~
    但我夢到我家人來找我~
    囧!!

    ReplyDelete
  3. 昨晚还梦到寒假结束要回来台湾很不舍 囧

    ReplyDelete
  4. 沒有這些夢的我算是異類嗎 囧

    ReplyDelete
  5. 有一点点脊椎向右侧弯?! 真的只有一点点吗??
    要和医生再三确定哦!预防胜过治疗阿!!

    ReplyDelete
  6. 他是这样说,就跟我讲说背包尽量背左边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