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能不能每周都一样

这一整周的课,除了普物以外,全都早放人
普物教授似乎一点人情味都没,第一堂课进来,没自介,没寒暄,直接说课本名字,过后就直接上课==
第一章 - Rotation of a rigid body about a fixed axis
然后就一大堆名词,符号,刚体,旋转什么的
雾里找没路==

昨天的系排练习后
现在脚还在酸痛的状态
而且很累很想睡
我的初衷只是想打打排球爽一下而已,就当作休闲运动,可能参加个新生杯什么的,我没有要变很强还是说梦想是加入校队啦
而且昨天的训练程度其实属于‘轻松’的阶段
等会又有练习,原本是明天的,因为很多学长不得空,所以调来今天练
所以……决定不去了
不想要每一次训练后全身酸痛,上课也不能专心,连上下楼梯都会变成苦差事
偶尔谁要打打球可以找我啦
或许这几天会找机会去游泳池看看,看收费多少,然后决定要不要游
月底有新生杯游泳比赛
有考虑过参加,可是……可是……
我不会跳水XD

今天刚交了系学会费,是一次过给四年的,三千块,这还没什么
只不过迎新宿营也要两千三,好贵,还在考虑中

刚去申请在学证明,以为会有出一封信之类的
原来只是复印学生证再盖章而已==
接下来就是寄信的动作了

清寒助学金
25号就截止了
居留证还没办
没居留证又不能办邮局帐号
而这两项都要填在申请表格里
怎么办~~~~~
拜托学长帮帮忙~~~~~~~

来到这后根本没什么机会讲广东话

5 comments:

  1. 沒有居留證真的很不方便,辦什么事有難!!!
    迎新宿营要那么貴哦?!嚇死人了。。。
    廣東話我這還有的說,嘿嘿~~
    因為有澳門學長姐。。。

    ReplyDelete
  2. 对啊,我要居留证~!!
    可能因为宿营有3天2夜,又在校外举办,所以才贵吧
    这也有很多港澳的,可是班上就没有
    所以就没什么机会讲到咯

    ReplyDelete
  3. NT2300?
    幾天幾夜啊?
    我的才200多的說~
    話說我明天就能拿到居留證了~
    清寒助學金的截止日期30號~
    時間綽綽有餘~
    哈哈!!
    其是你應該繼續去練習的~
    去多幾次就沒事了~
    你這樣斷斷續續~
    只會更慘!!

    ReplyDelete
  4. 反正我只是想打爽而已啦,不要累死那种

    ReplyDelete
  5. 家俊說得沒錯,段但續續會更累~~
    加上你第一次是“輕松”階段,下次你去“嚴格”階段的話。。。。。。。(累的程度很難猜測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