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这3天

昨天早上
8点10分考微积分-->8点10分起床-->刷个牙换个衣服冲去教室
又忘了礼拜五是八点不是九点!

是因为期中考的关系吗?
一题20分
才五题==
不过范围也只是一章
为什么书上计算性的都没出!!
结果确定对的有1题
其他都大概大概写一下

不过至少蛮多人都差不多的状态
还不会难过...

考完领着有点瘫痪的身体去上艺术欣赏与实务
福音书下礼拜才交啦,别吓我
下下礼拜要交演戏的主题
组长你积极点好不好~~

中午午餐吃臭臭锅
还是不很能顶它的味
所以点了药膳排骨锅
排骨还不错吃蛮嫩下

吃完立刻赶回去念书
背答案
前一天整个下午在找的国文答案
还练了一下下蒹葭 囧

考试
写得好兴奋
因为都会写
可是可恶
其中一个王昭君的版本忘了是谁的
比喻爱情
不可思议的写下了如下的答案
“爱情就像便便,来的时候挡也挡不住,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每次都一样又不太一样,有时努力了很久却只是个屁!”

写完了,交卷
咦?其他人呢?
教室除了老师和另一位,全空==
跑去总图
老师给了题目
总图总共有几种研究欧阳修的研究专书,找了好久,还要借一本,是找到一本,可是多少种感觉好像错了XD
还在总图大门口唱诗,还好人不多

回到宿舍一整个很累
七点又有二筹,外面又刚下过雨超冷的
没吃晚餐只喝麦片就过去了
好像只有我们组稍微有赶上进度耶~~XD
讨论出了传情十连章的主题
我真的很想睡,没有贡献很多idea抱歉了

这才发现国文课时把雨伞放在教室外,还好没人拿走

每礼拜二组聚~

程设还没碰==

福音书画好累@@

这两天花了好多钱捕货+零食XD
这两天开始冷了
大前天还好好的25度,前天给我20度是怎样
昨天还到19度==

虽然是廉价水彩
可是掌握得不错嘛~~XD

寒假回来要带辣椒酱!!

为什么那么多异国料理就是没有马来餐!!

死痘痘长在人中

昨天番薯节耶~~
前天毕业一周年耶~~~

好,‘我是最后一名’心态启动!

番薯写blog好啰嗦~~

期中考后的旅程要延后啦
资讯周太多东西做了抱歉~~14号过后~~

边骑脚踏车边吹冷风边听歌的感觉超爽~!!!

最近最爱听的歌
龚柯允的 Cinta Hello Kitty
不介意听马来歌可以去找来听听啦
推荐
当然前提是要懂马来文

等等...棺材板叫coffin?

我要看2012~~~~~~~~~~~~~
谁要一起去~~~~~~~~~~~~~~

啊...我又忘了拿吹风筒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到处玩~~~

怎么三点了我还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