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好高分==

100分拿17分有够高分的普物


。。。


电脑感觉上好像中毒了,有时候小小一个动作都会hang机
而且pendrive好像从影印店惹到了virus,差回自己电脑跳出个HEUR什么的virus
不懂kaspersky有没有挡住了==


i'm so psychologically vulnerable...
受不了一点刺激


考四十多的还在叹息怎么办
我该大方告诉大家我考多少然后遭到大家震惊的眼神吗?

昨天程设,才知道第三个作业的分数出来了
可是我的状态竟然是未交==
然后就很气愤的印多一份去跟助教要分数
我只能说整个状态就是很惊险
因为有些部分,好啦,大部分是‘参考’过来的
给他纸本看,问我为什么要这样写
惨...为什么这样写...
就翻了无数次看了又看,不懂,因为那部分是看别人的
而且你这样写很危险哦,真的是你自己写的吗?O.o
还好过后他找了整叠全部人的作业过来找看有没有我的
结果原来是忘了输入我的分数,我有交
然后就说哦你不是抄的,可是你也只有五十分
可是有他这句我就安心了,管它多低的分数
不然抄袭抓到负一百就完蛋了
惊·险

不是说翘宪政民主回来念书的吗?!
怎么又在fb又在写blog了==

好久没说广东话
刚齐元就一直问这个怎么讲那个怎么讲
这啥意思那啥意思
扑街什么意思,为什么说‘屌你’==
还有什么ham家铲 ==|||

昨天意外的拿到了testbank的答案,竊喜
而且是完完全全的标准答案
要背要背

好冷~~~
上次下雨19度还可以原谅
昨晚没下雨给我18度快冷死==


来到这里好像只有卷在被窝里最有安全感


电脑你乖~
不然你坏了我会崩溃~~~



谢谢书策学长送的吹风筒~~!

刚系学会的活动组宣布办出游,明年一月16~20期间或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地点除了日月潭和九份听过之外其它啥地方啊?
还有个地点可能会去到花莲哦~

为什么积分算面积这么直截简单的算式你硬是要套什么公式进去?!




念书!

10 comments:

  1. 哈哈,100分拿17分就像是我高中时的高数!!
    坚强点,你是男子汉大丈夫啊!
    爸爸说的,有钱能解决的事情就不是事情,电脑坏了就修咯,崩溃什么的啦!!安啦!

    ReplyDelete
  2. 那我有70多應該很慶幸了囉?
    被窩,我的最愛!!
    來花蓮來花蓮!

    ReplyDelete
  3. 看你还一副不满足的样子 = =
    我有四五十都开心死了

    ReplyDelete
  4. kaspersky...肯定顶得住...要没有它,肯定早就完蛋了~之所以会hang hang的问题嘛,就真的不懂为什么咯~我快要跳槽了...MacOS...我来咯~

    ReplyDelete
  5. 你很厉害的...普通物理 T。T

    ReplyDelete
  6. 我好像中trojan了~
    怎麼解?

    ReplyDelete
  7. 唉。。。我的電腦。。。

    ReplyDelete
  8. 看來不是我很挑網站就是病毒都很安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