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希望明天看得成戏~

如愿以偿
国文90分!!!
最高分94
不过90,91的也好几个
不管啦,至少达到目标~
下礼拜要交读书心得,我那本还没看到三分之一吧

明天贴海报去~
胜利校区能贴的地方该不多吧

邀了人
明天看2012
看下午去光南买票~
都上了两星期多了
该没那么多人看了吧?


今天中午导生聚会
去吃日本餐
上限250,还以为蛮豪的了
结果他们都说四百多都有==
也不错了啦
叫了220的药膳鸡腿定食
都大四的在和老师大聊
还好老师也蛮能聊的
不然那种静静的气氛会尴尬

我们小的都默默地一直在吃XD
一个知道我是侨生还转头跟我说什么学一个语言就要先学粗口,他是在说台语
我心里想的是,别以为我都不会听,我只是骂不出口...XD


还不错吃,下次你们来可以去吃下,还蛮近的,走路十来分钟吧
不过如果才来这里一两天要吃jogoya又吃这个好像都不像台湾之旅了XD

计概该不会真的以题数来算分吧?
问答题填充题选择题不是该有分数比重上的差别吗??





最近都有按掉手机闹钟然后就睡到很迟的倾向
前天还睡到十点半miss掉第一堂微积分

倒数5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