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翻天


谁说大一轻松了
一科程式设计就够我死了
礼拜二下午3点才欢欢乐乐的交作业6点下课又有新作业(好像讲了又讲
到现在都还没搞懂,到底是怎样啊
礼拜一还要考普物,都不懂念不念得完

进早翘了大学第一堂课
第一节助教上微积分
不过也只是在复习上一堂老师上过的东西,积分而已
嘛~不会太难XD
还害宗延一直在等我,要还我笔记

两堂课两样作业延期一星期
福音书是上星期老师误解了日期
国文心得老师贴心的替我们着想,怕我们写不完
原来国文课班上还有另一位大马人,可是就不很友
善咯
好像听到句‘有什么好沟通的’==
她说在马时没念过文言文的,国中生?

下礼拜期中考
一普物
五微积分,国文

很喜欢现在的桌面













加油吧
明后天念普物
程设嘛
看谁能供应参考一下还是等礼拜一晚上再弄好了
很令人挫折的程设,期中得空后真的不行再偷懒了,要一页一页翻课本了

佩服室友
现在还能打机
程设据我所知还没开始
普物也差不多
还能那么的悠哉
是天生乐观吗

要找回高中不能输的感觉...
可是程设普物还是很难啊,啊,啊,啊,啊,啊,啊




刚晚餐还蛮愉快的

琛“这个是黑胡椒”
旭“叫我吗?”



惨了惨了,刚竟然想按esc再打:wq储存退出,啊啊啊啊啊啊啊

3 comments:

  1. 加油!!!
    幾時幫我弄一張??

    不要理那個不親民的馬來西亞人!
    理我這個熱情的澳洲人好了 XD
    hahah~

    加油~~~~~~~~~~~~~~~~~~

    p/s:看不懂你那最後一句 ==

    ReplyDelete
  2. 月尾考完试先吧XD

    最后一句就写程式时要储存然后退出的方法啊
    w-write,q-quit
    好像已经变成一个习惯动作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