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今天他们毕业了

今天5点多爬起来继续念计概
继续填笔记
有够夸张的笔记
能带进考场的笔记
虽然只是A4单面一张
可是字体放9还不是几乎塞完testbank的答案进去XD

选择题28选15
填充11选10
简答28选25
有点奇怪的组合

选择题和填充没粗心的话应该是全对的了
简答的话有十八九题是确定对的吧,其他有六七题大概大概写下
希望90分能到手~~

有够善忘
明明约了六点光口成崇吃饭,我五点九跑去跟同学吃,结果就是点餐了学姐打电话来,打包了同学帮我拿,再去光口会他们
现在那打包的还在桌上还没吃==
去了胜利后门附近的枫林小馆叫菜吃饭
妈几天前不是才说我没那么瘦了
他们却说我比之前还更瘦了要吃多点= =

下礼拜行程
二 程设作业要交 生命伦理学报告要上传
四 计概irobot idea presentation, essay要交

想到都累...
可是没什么时间了T.T

学校现在是怎样
有酝酿另一场风波?
连校友都在报纸登新闻反他了
这次是学生加校友反董事长?



我喜欢这种相处没负担的感觉~


DM又要重改了
学姐觉得还不够好还有进步空间
明天要交稿啦啦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