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倒数60天~!!

今天计概irobot idea presentation
以组为单位
奇怪不是说了我负责essay 这个就交给你们吗
是我会错义还是我没听见
有说过要我present吗?
结果,proposal是有写出来,不过present得马马虎虎
五句就说完了
要我present没问题的,不过前提是要给我知道啊
不止做好好给你,英文present也没问题
不过什么时候你说是我present了
我没准备是上不了台说话的抱歉
算了,希望不要太低分就好

最近电脑lag lag的
不爽

二验表演太厉害了
这种一演到底的表演方式
一点点冷场都没有
活动组太厉害了
不过坐得我屁股痛
一演就两小时了
大学就是不一样
没两三段就一段A梗
期待完整版
突然觉得大家好有凝聚力
都在为资讯周努力
可是我在美宣好像没什么贡献==
不过设计了下DM
其他场布、十连张,我都没提供什么好idea
就只能提供一双手帮忙剪帮忙贴啦~

啊啊~~~
vocabulary 要pick up 一下了
太多字都忘记了

今天普物实验真的很刺耳


天气又回暖了
这种温度好,降多一两度就够了XD

又看回了之前的照片
这次是食物...

还有前天到烧腊店吃
点了油鸡叉烧饭
55元
太平芽菜鸡,国际鸡饭,国明鸡饭,随便都比它好吃
而且换过来也只30元左右
没鸡饭专属辣椒果然就是差很多

突然饿了
回去有太多东西要吃
一个月够我吃吧XD
倒数60天~!!还有两个月撑着点~!!
以前都吃腻了,就是要这样吊吊胃口,回去才会珍惜太平的美食...




啊~~还是不禁赞叹...
你们太会演了~!!!
12月17号《霍格华资》资讯之夜来捧场~!

4 comments:

  1. 啊啊啊啊啊啊。。。

    這裡的海南雞飯要6塊。。。

    也就是台幣180啊!!!!!!!!!

    別再説了!!!!!!


    我快崩潰了!!!!


    可是香港燒鴨,燒雞飯還是很好吃~

    ReplyDelete
  2. 台湾式的还是有差
    他们说这家还不错吃
    不过感觉也还好
    份量又少

    ReplyDelete
  3. 我這裡隨便都要65囉~
    話說~
    我的期末聯歡的戲劇~
    果然欠缺一個好編劇!!
    沒想像中的好~
    片場才30min!!

    ReplyDelete
  4. 他们是一起讨论剧情的
    不是一个编剧包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