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有时候

我不懂活着是为了什么
连一个决定未来,大学要念什么都是接受别人建议才选的
可以让我转系,转去研究facebook吗?
唉...
又是程设...


早上11点组聚,做十连张
6点才结束,不过一天里面就搞定算不错啦~


明天普物上到12点,唉
直接接着扫地


在fb聊得开心
可是怎样都还是逃避不了程设作业TT

计概什么都还没开始==

昨天一口气下了好多歌~





仁和公会助学金拿到500算是一点点慰藉吧...

5 comments:

  1. 你拿到了?
    是寄信去你家嗎?

    ReplyDelete
  2.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如果真的不想讀書

    乾脆想辦法研究個會讓每個人都想用的東西

    e.g: facebook

    然後就可以賺大錢啦~~~~~~~~~~

    免費輔導: 請打blue1806 skype

    available on mondays, wednesdays, thursdays and sundays. 9-12 aussie time~

    ReplyDelete
  3. 我爸告诉我的
    不懂有没有信

    9-12
    早晚?

    ReplyDelete
  4. 我覺得啊~
    覺得不喜歡或是不適合的話,就不要為了貸款的問題而硬是留下來念。畢竟都已經開學3個月了,還有這個轉系念頭的話就要趕快想清楚,想清楚後就要趕快做決定。
    或是,可以試著找自己的導師談談,再了解一下你是因為不喜歡或跟不上進度或不了解這科系是要干嘛的才有想要轉系的念頭。

    除了貸款,還可以用成績去拼頂尖計劃的獎學金,這樣每學期的學費就不用愁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