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死蠢!

之前一直想省钱,物理课本就笨到四个人分担买一本
好啦,现在钱付了,书却在别人手中
没有不满任何人的意思,只是为什么当初没想到会这样
每个人都要念啊,几个人分一本书是哪档蠢事啊?!


又蠢到刚刚才想起图书部有卖
才冲去买一本
而且比团购时的价钱高了一百五左右


最蠢的是刚刚买完书没钱
回来学校邮局提钱
竟然忘了密码的顺序
密码输入错误被锁卡,蠢到!!!!!
我是在急什么啊?!
记错回去再记清楚还是问爸就好啦!!
再来密码才六码你脑袋也太弱了吧!!!!!


我是怎么了!!!!!!





唉...
只好礼拜一考完试再去处理...

4 comments:

  1. 心急吧。。。

    蠢才可愛嘛 XD

    雖然很麻煩

    ReplyDelete
  2. 先生~
    你也太糊塗了吧?
    忘了竟然敢在那邊亂試~
    真佩服你啊!!
    話說禮拜一我也是考普化~
    感覺跟你情況差不多~
    之前上課時還覺得這科還蠻容易的嘛~
    怎知看了一下考古題~
    哇塞!!
    我竟然都不會~
    現在只好儘量看多一點題目了!!
    只求及格!!

    ReplyDelete
  3.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

    我的普物五章里面只有一章觉得容易而已
    我的话是出课本的题目
    可是一堆英文,一对英文专用名词==
    只是了解题目都好费力

    ReplyDelete
  4. 聰明反被聰明誤
    結果反而更糊塗

    冷靜點嘛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