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大学就是如此?

报告,作业
一开始不来,一来就一堆一起来
昨天普物期中考
看是完蛋了,三十分都难
还好普物分三次考,不然只是期中期末的话,期末我是不用去考了

昨天搞到4点多才睡,都是程设的错
话说今天才又教了第三次作业,6点下课又有新作业了

写什么?五子棋(?!

中午去吃饭前印了程设要交的hardcopy
吃完饭回宿舍拿课本再去上生命伦理学
怎么搞的,师傅就要开始上课了,这才发现刚印的程设作业竟然是before update的,因为之后又改了些东西
中堂休息10分钟时,从成功校区,一路飚回宿舍房间电脑copy一份到pendrive,飚去影印点印,再飚回格致堂去
前后只用了12分钟,我有够厉害的XD

原来计概下礼拜才考,那我就得空多了
礼拜五微积分国文一次过,我还没练唱蒹葭~
国文竟然还有十分是到总图查资料,查得出来老师要求的资料那十分就到手了==

好久没买面包了,已经一星期了...

好睏...

程设老师说成大人上课没在啃鸡腿,所以我们比台大优秀(?!

上次成大网站有贴,成大现在世界排250+正式超越清大交大,所以现在‘台成清交’也正式成立了吧

明天校庆,运动会,嘉年华
可是感觉跟我毫无瓜葛==
怎么我们班都没参运动?乙班一堆人大队接力耶...
之前的20人21脚也是,怎么都没人招人参加
这也让我想起了干部训练营那次大概有50人51脚吧,回算下,噢噢,那是5年前了吗(?!

除了因程设作业那个创举,今天另一样就是上程设课我撑了下来没睡!!!
唉...对自认中学上课没睡过的我,我自己都很感意外...
下一个目标,宪政民主机制...加油!

昨天为了省时间打包炒饭回房吃,顺便买了杯凉粉
就在就快要骑到停车位的时候,整杯凉粉砸在地上,袋子却依然挂在把手上,只不过穿洞了==
算了,10块钱一杯就让它去吧...

怎么觉得其他人都好多地方去玩,而我却一直窝在学校和附近这两三条街?

还是很懒惰去总图
好吧,就决定这两天去一趟,免得国文期中时在总图里面迷路...

刚吃饭,他们都在忙资讯周一验,虽然好像都要出席才对,包括美宣,可是...可是我想休息嘛...而且听说只是看他们表演,时间大概在1小时多左右==该不会有人发现我没去吧(?
和haeuk到韩国烤肉店,他后悔点了一点都吃不饱的泡菜年糕汤,而且整锅汤都是洋葱XD,他说不正宗,当然咯,这里是台湾,多多少少都会有改良过吧





据可靠消息说,成大研究生超过一万人,大学生只有五六千 =口=
琛说不是该改名叫成功研究所附设大学吗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